唔哩怪喵

失而复得(mk/一发完)

mingkit
ooc

🌈

——

在一起两年多。
离第三年纪念日距离不过小半个月,两个人分手了。

当初一腔孤勇什么也不在乎的牵了对方的手,最终也没能免俗,没挨过高考分手月。

什么狗屁设定,说到底也就是想分了。
这两年多,过了一开始的热恋,看对方的滤镜渐渐淡化后,彼此的小毛病都展现出来,也没少吵架。

嘴硬不后退,逞一时之快说了太多伤人的话。
ming哄的腻了烦了,两个人理所当然的也就散了。

翻过微博好多由学生时代开始,走过爱情长路,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美好例子,祝福他们的同时也在深深地感叹这自己的命运多舛。

何必呢。

kit一点都不傻,自己这个样子,是个人无论多喜欢自己,到头来都会厌烦的,他不会怪ming,何况提出分手的,还是自己啊。

想起刚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明明两个人都是男生,活了大半辈子粗枝烂叶,到了ming手里,每天的牛奶,午间的苹果晚饭后的白开水,日常的嘘寒问暖,活活的将自己照顾成了精致的女生。

现在想想,他一直都是喜欢女生的吧,那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那种。

回头看看自己,真是鬼迷心窍答应了这场恋爱。
真的是自取其辱。

性格不好,脾气还爆,奈何长的可爱,一个男生,长的细皮嫩肉的,笑起来还有两个大大的酒窝,个子也不高挑,站在ming身边,真的像个小媳妇。

每天被所有人打趣,就这样时间长下来,连自己也被无形中催了眠,看见ming但凡和别人亲近一点点,就掩饰不住自己那近乎哀怨的眼神,直白到本人都察觉到。
到底得有多难伺候。

怎么就慢慢的在了一起,仔细想想,连一个正经的表白都没有过。

“我们在一起吧。”
“好。”

真是简单干脆利落。

也没听见过一句喜欢。

ming一直是人群的焦点,不管他发生了什么,总会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他一向优秀,不管自己怎么追逐。

高考精神压力大,看着自己不断退步的成绩,单子上两个人不断拉开的距离,让kit提不起来兴致。

ming,是属于更广阔的天空,而自己,绝对不可以作为他的约束,将他困在这穷乡僻壤。
他知道,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ming一定会和他填写一个志愿,他耽误不了这个人的前途。

有时候他很困惑,一个人如果是开玩笑,会在喝醉的时候打自己的电话,重复着想你,会千里迢迢坐车赶过来只为见一见那个想的紧的人吗?
喝的迷迷糊糊,大老远从马路对面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将自己敞着怀儿的大衣扣上扣子。
然后被搂进一个烟酒味儿混杂的怀抱中。
大风天气总是挡在身前,让那些呼啸而过的寒风少一些到达自己的脸上身子上,炎热酷暑还会接过路边的传单对折为自己扇风……

这一点一滴,kit记得清楚。

高考后的暑假时间很长,kit出去打了两个月的工,赚了一笔钱想要出去逛逛,临行前一天想起当初和ming定下的毕业旅行,认命的卸下了包裹。
唉,满脑子都是他。

浑浑噩噩一个月,kit打包行李赶去了第一志愿。
刚在自己公寓收拾完,出门迎头撞上了一个男人的胸膛,捂着额头匆忙道歉,一抬头,愣在了原地。

“你怎么在这里?”
对面的人眨了眨眼睛,用手夸张的揉着自己的胸膛。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kit张张嘴,他有太多问题要问,一时半会却不知道先说出哪一个。
“走吧,请你吃饭。”
不等kit拒绝,他被ming一只手拉出了公寓楼。
“喂,你等一会……”

还未从在新学校遇见自己前男友的震惊中走出来,两个人就已经对桌坐了在一起。

ming很了解自己的口味。

“我们一个志愿?”
ming挑眉,显而易见,这根本不能作为一个问题,可是kit确认后,欣喜却又大过了不可思议。

“你的成绩?”

“我发挥失常。”

kit点了点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饭吃了没两口,ming就要去学院报道。

“我在工程学院,集合完我给你打电话。”

kit云里雾里,不等他回答,ming已经付过钱一溜烟的跑开了食堂。

自打上次见过之后,往后的差不多三个星期,两个人都没有在见过一次面,因为刚开学,各种活动如火如荼,学前教育,校园先生的选举,篮球赛,让各自学院的优秀人物忙的没有时间休息。
作为医学院的代表,很不出意外的,在校园先生选举上,与作为工程院的代表ming碰了个正着。

两个人并排而立,聚光灯下,kit恍惚回到了高中。
台下的喧闹,让他有些听不真切。

一起为他加油打气的同学院朋友上来一把勾住他的脖子,目光不怀好意在两个人身上来来回回的扫,结果被另一位拽着衣领拎走了,ming友好的笑了笑,转身再自然不过的拉住了kit的手。

“走了,我送你回去。”

一路无言,kit没有头绪,索性不在思考。

一边的人还拉着自己的手,熟悉的触感,骨节分明。
两个人身上还穿着庄重的衣服,ming伸手扯了扯领带。

“kit,我知道你什么脾气,除了我,没人能忍的了。”

想要挣脱却被抓的更紧。

“分开这小半年,我也想了很多。”

“我想过这两年来你生气的原因,都是因为我没有在乎你的感受,让你受了委屈,我投入自己身上的时间太多了,以至于分给你的时间太少。”

“我一直很喜欢你,我也能很清楚的告诉你当初想要跟你在一起并不是说说而已。”

“我可以拿出大把的时间哄你对你好。”

“我可以……重新追你吗?”

kit有点耳鸣,他的手心儿冒汗。
他还在向前走着,眼看着与宿舍楼的距离越来越近,ming制止住了kit前进的步伐。
彼此的亲密动作做过太多,眼下ming低下头就要亲吻上来的唇,让kit下意识的要闭眼睛。
意识抽离的前一刻,他反应过来,推开了ming的脸。

“我……你……什么情况?”
kit的心跳很快,他的胸膛因为大口呼吸而快速起伏。
刚刚ming的话,一字一句听的完整,以至于现在的他有些做梦。
简直美好的不像真的。

“我喜欢你啊,想重新跟你在一起。”

kit一向潇洒惯了,却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虽然对面这个人已经不能再熟悉了,可这慢漫蔓延出来无地自容的感觉,还是让他想要逃跑。
自然是知道了他的性格,就在他转身要跑的那一秒,ming胸有成竹的把他箍在了怀里。

还是纹丝合缝的拥抱。

“别跑,回答我,同不同意?”
带着促狭的笑在耳边炸开,kit僵持着。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kit认命的叹了口气。

“同意。”






/end/

“怎么跟我来一个学校了?别跟我说你发挥失常。”
“高考志愿我看了你的,跟着自己的心原封不动抄了一份。 ”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