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谢谢谢东言
我太不会讲话了,而且还笨,说不出让你欣喜的内容,就一个收件地址还要你强调到具体电话号……🙊总会说到无语,只会拼命的给我大哥打call,无论何时何地都紧紧追随,想要来一波彩虹屁,可我这思索来思索去,满脑袋没有一点文采。
作为被你认证的迷弟,真是三百六十度的旋转式开心哦~
每天往学校的大前门收发室跑,今天却在上楼的时候收到了快递的通知,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谢谢寄来的,说了名字后,结果被人询问电话号,才后知后觉的听到迷弟喵三个字,哈哈哈咧嘴笑。

认识你完全是因为柯基啦,高冷的我们谢熟悉了之后原来也是贼欢脱的小哥哥!
日日夜夜沉迷美色,着实值得你这迷弟折服在您那疯狂的魅力下。
喜欢在评论区看到谢谢的身影,那是对迷弟的肯定哇!
希望以后继续被认证,无论爬墙去哪里,喵都是您的迷弟!
(最后,鸟患上了绝症,鱼都变成了旱鸭子,全世界的逻辑都被推翻重置,我发誓我还会喜欢你。👈强行一波彩虹屁)

三次元安好❤️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