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何为冷圈?
只要圈内依旧有产出精良的太太,依旧有让你看完内心不能平静让你激动感慨、流连忘返的文章,依旧有使你盼望珍藏的期待,不管这圈子的主人公是否宠幸我们,起码在我看来,这就不算冷。
可是如果这一切没有了技术和用心的加持,也便没有了作为一个写手的存在意义。
原创同人写手不易,他们的初衷全都凌驾于喜爱人物之上去创作每一篇文章,不管虐也好,狗血也罢,他们也会在创作完一篇文章后以亲妈的立场去心疼笔下的所有。
虐的顺理成章,心安理得,仿佛结局只能这样,这在一定意义上也是喜事,可令我不明白的是,那些莫名其妙用改编文替换的方式现世的文,他们的搬运工到底是怎么看待爱的。
我相信,原创同人文都是作者在仔细了解过人物性格后为他量身定做的一系列情感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
搬运工们,这真的对于你们来说是爱吗?

我不算是一个认真的写手,可我的每篇文都是花了大心血来完成的,他们ooc也好,真人向也罢,只希望带给看我文的朋友内心舒适的感受。

个人观点。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