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圣诞夜

先看微信体哦~迟来的圣诞快乐!

mingkit
ooc

二十五日,是圣诞节。
大街上浓郁的节日气氛,酒吧里灯红酒绿,觥筹交错。
角落里的单人桌上,摆着两提啤酒,一个孤单的身影在那里一个人喝着酒,面前没有下酒菜。
该死的工程院学弟,就知道瞎撩,什么嘛,口口声声的说喜欢自己,今天这种日子还丢下自己一个人回家。
再也不相信他了,什么都是骗人的。
而那一群兄弟,说了要相约今天大喝一顿,可是都去陪了各自要陪的人而放了鸽子,留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坚守阵地。
这都什么狗屁朋友?
真的是心情日了狗,超级不开心。
kit两瓶酒下腹,满脑子也就只剩下了ming一个人。
自己有什么好的呢?长的不可爱,个子也不高,脾气还超级臭,在他面前还总是炸毛……他说的喜欢自己,一定都是假的,而就算真的是喜欢,自己又怎么配得上他?
那么优秀的一个人,让kit迟迟不敢放开自己的心。
他知道,一旦放开了,迎接自己的很有可能便是万劫不复。
他做不到不去喜欢他,可也做不到去喜欢他。
kit很胆小,他也很怕疼。

可是都有人陪的日子那个说喜欢自己的人为什么不在身边?
大坏蛋!大骗子!

迷迷糊糊中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由远及近,kit撑着身体站了起来,话还未说出口便跌进了对方的怀抱。

ming心疼坏了他这个样子,聊天语音里那几句小奶音听的自己真是抓心抓肺,恨不得赶紧过来陪他,这种日子,他当然想要赖在学长身边,奈何家中实在有事,被妈妈一个电话叫回去,现在才腾的开时间。
早知道会这样,ming又怎么会回去。

“学长,我来了。”
怀中的人摇头晃脑的抬起头来,眼神聚焦在ming的脸上,下一秒,一个大力就从他的怀里挣脱,瘫坐在了沙发上。
“你你你,你来干什么!走开!”
喝醉了的kit像个小孩子,不满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
“不会走了不会走了,kit乖,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呐~”
ming蹲在他的面前,轻声的哄着。
“我,我就自己一个人,他们,他们都不陪我喝酒,你,你不是喜欢我吗,怎么也不理我?”
kit垂着一颗脑袋,声音闷闷的从下面传来,ming心酸的像吃了柠檬。
不管不顾的将kit抱在怀里,他没有反抗,出乎意料的,kit伸出手搂住了ming的脖子,小脑袋蹭啊蹭的,嘴里还发出嗯嗯唧唧的声音。
ming的大手揉了揉kit的头发,轻轻的在他的脑后一下一下的顺着。
“胃疼胃疼……”
kit的声音软软糯糯,巴拉着ming的大手就往自己的肚子上按。
“揉揉……给我揉揉……”
小家伙的一张脸还埋在ming的脖颈处,手却不老实的呼啦着。
ming顺从的为他揉着肚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的kit学长可真的太可爱了。
好犯罪啊,现在自己的脑子装不下任何东西。
“不许走,不让ming走!”
“好,ming不走。”
就算今天过去之后kit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ming也还会一如既往的追下去,因为这个晚上,就是在慢慢追妻前路上的最大支持。
而那个支持他的人,就是最真实的kit。

评论(2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