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我可以把爱分给你(下)

mingkit
ooc

(上在主页)

正文:
(9)
晚饭时间很早,就在ming窝在自己房间里不过半个小时,后天学校组织活动,他在房间里收拾到吃饭。
书包扔在床上,地上摆着一个皮箱,妈妈推门进来的时候差点绊了一跤。
“mingkwan你在干什么呐!”
“就……就学校要组织活动啊,我又没去过,也不知道怎么收拾。”
Ming怀里抱着自己的一堆衣服,视线在外套的领子下面透出来。
“去去去,叫kit吃饭去,我帮你弄。”
妈妈走上前在ming手里接过衣服全部重新塞回了橱子里。
“哪里用拿这么多啊,这茶杯是什么情况,去几天怎么带这么多,一个书包就够了。”
Ming站在原地没有动,看着妈妈低着头在皮箱里拿出一样又一样东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不是很想去。”
“去吧,锻炼锻炼自己,你赶紧去叫kit吃饭去,出去出去。”
Ming脚不离地被妈妈退出房间,站在门口实在不好意思再进去只好转身去了kit的房间。

推门而进。
四敞大开的同时ming正好看见床上慌忙盖上的被角,好奇心大起向前走了两步。
“ming哥哥,不要过来……”
Kit的声音从被窝里闷闷的传出来,眼尖的ming还隐约看到了被子下面那颤抖的身体。
“谁愿意过去啊,该吃饭了!”
Ming虽然好奇,但是生气占了上风,不明白kit在躲什么,莫名其妙。
门刚刚关上就听见房间里的小孩子下地的声音,小脚丫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很刺耳。
什么嘛?ming撇撇嘴下了楼。

(10)
小学部明天晚上的联欢会,人物扮演,kit因为长得可爱扮演的是一位公主。
定角色的时候kit和班长发了脾气,自己是个男孩子,怎么可以穿着公主裙演公主呢?简直像一个笑话!生气的kit鼓着大大的眼睛,嘴角的酒窝却使自己没有一点威慑力,到最后就连老师也揉着自己的脑袋同意了班长的建议。
还能说什么呢,直到那件纯白色的蓬蓬裙发到自己的手上,kit都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真是恨不得自己会魔法一样将它变消失,可是kit能做的就是最快速度把这件公主裙塞进自己的书包。
明天的妆要怎么办呢,还要戴上假发,穿着公主裙,kit烦躁的把自己埋进被窝里。
鼓足勇气试穿了一下还差点让ming哥哥发现,如果被他看见的话,又该嘲笑自己,没准还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吧……还好自己躲得快,可是不管怎样,还是惹ming哥哥生气了。
可真别扭,kit的脸就在这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红的像个红苹果,真难想象明天上台会是什么情况,简直不能再糟糕。
快速的脱掉身上的裙子换回自己的运动裤,刚刚就已经叫自己去吃饭,可不能再耽误了。
桌前的ming一直低着头吃饭,听见楼上下来的动静也没有抬起头打招呼,反正也从来没有过,也没有人会觉得不妥,kit乖巧的坐在了ming的对边,甜甜的唤了一声妈妈,又叫了一声ming哥哥,不管得没得到回应也便坐下来开始吃饭。
Ming听着餐桌上妈妈有一句没一句问着kit班级里的情况,默默地吃光了一大碗饭。
“kit洗碗。”
Ming站起身说了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饭桌。
没等妈妈发脾气就被kit拦下了,乖巧的说着自己洗。
上楼梯前回头望了一眼那个坐在饭桌旁的小小身影,嗯……头发还算干净。

(11)
音乐响起,舞台中央那个被红色灯光照射的地方就是自己应该站立的位置,为什么在幕后的自己这么难迈动步伐?头上的假发仿佛也千斤重,身上的裙子仿佛也变成了束缚自己的枷锁,寸步难行。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周围响起了压抑的催促声,kit鼓足勇气走了出去,慢慢的站在了那束聚光灯下。
Ming今天下午闲来无事跟着一起的伙伴窜来了小学部,也是一起的朋友听说了这边的联欢会过来凑热闹。
礼堂的门刚被推开,ming一眼就看到了台上那个唯一光亮处熟悉无比的身影。
谁能知道,就这么一道小小的身影,ming早已经记在了脑海里,不然也不会这么准确地就认出。
不对,那是个女孩子,不是kit。
被同行的人拉到角落里的时候,ming的视线还依旧没有从台上的人移开目光,那个人,真的和kit好像,难道他有孪生兄妹吗?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听过,妈妈也没跟自己说过。
一步一步按照彩排时的步骤走过,接下来只要和王子拥抱完自己的戏份没有了就可以下台,就可以卸下这一头沉重的假发和这拘谨的公主裙。
想到这里,kit心情愉快多了,他扫视台下,恍惚间,他仿佛看到了ming哥哥的身影。
“啊——”
Kit因为走神,踩到了自己的裙摆直接跌在了台上,头上的假发也掉了下来。
好痛啊……但是台下的哄笑声暂时掩盖住了身上的疼痛,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去做,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倔强的站起身,膝盖比自己想象的要疼,难以忍受,但是他咬着牙站了起来,台下的杂乱声让他恍惚了脚步,下一秒,身上被一件带着余温的外套裹住,然后感觉到自己双脚离地,惊呼一声搂住了眼前人的脖子。
“真的是你。”
熟悉的声音让kit直接红了眼眶,双眼攒满了眼泪就要掉下来。
“ming哥哥。”
感觉到自己怀里人的低落,他快走了两步,不去管台上的失控,就这样将公主带走了。
像一个解救公主于危难中的骑士。

(12)
一大清早ming背着大大的旅行包在家门口跟妈妈告别,等了好久没有等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坐车的前一秒抬头向二楼的窗台望了望,一个身影不知道在那里呆了多长时间。
Ming低头笑了笑,舍不得了吗?
自己好像是有点儿。
一个星期的活动意味着一个星期的不见面,坐在车里的ming又想到那个聚光灯下的kit公主,真的好漂亮,好可爱。
想到自己不在的时候他会不会放松些,总是唯唯诺诺的样子,看起来很好欺负,如果在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自己还能不能保护到他,还能不能在他被人嘲笑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变成一堵墙挡住外面的一切风雨,就算不喜欢他也不允许别人欺负他,为了他去揍那些看起来一样可爱的小孩子。想知道他会因为什么而感到开心,开心起来是什么样子,喜欢吃什么,吃糖吗还是喜欢吃蛋糕,想给他买。看起来傻乎乎,没心没肺的,其实心里总是会很难过吧,这么小,没有爸爸妈妈,在这个世界里,怕给别人带去不开心,所以隐藏起自己的喜怒哀乐。莫名庆幸自己可以遇到这个小家伙,让自己在不晚的时间里去对他好。
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他一直在想家里那个小孩子。
好像是没救了,不知不觉中,那个人悄无声息的占了自己心里的大部分位置。
想对他好,想对他好,想对他好。
好想马上回去,抱抱那个小小的身子,抱一抱他的kit公主。
不管kit怎么样想,自己都要告诉他,ming哥哥喜欢他,想要一直照顾他。

(13)
Kit很开心,因为他所有的担心都不存在,那天晚上ming哥哥把他抱回来,拿掉外套的自己站在那里几乎要找个地缝钻进去,狼狈的站在床前,头越来越低。
如果可以,他希望ming哥哥可以放过他的嘲笑,因为这一晚上他不想要在有了。
想得到认可,可是却搞得越来越砸,自己真的是因为差劲才被抛弃的吗?
他能感觉到ming的视线一直在打量着自己,越来越紧张,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你很漂亮啊也很可爱,抬起头来。”
意料之外的话语,kit犹豫的抬起头冷不丁就望进了那双温柔的眸子里。
想要沉浸、想要沦陷、更想要去信赖。
“公主,要不要抱一下?”
然后自己就在这温柔的声音里彻底没了意识,不思考的扑进了对面人的怀里。
Ming哥哥走的那一天kit没有出来送,他怕自己哭出来,就在ming哥哥对自己露出那一点温柔后就抑制不住的想要更多,自己是个贪心的孩子,没有资格来送他。
可是好想啊,就算欺负自己,那也想他。

(14)
Ming回来的那天是中午,推门的时候家里很安静,找了一圈发现妈妈不在家。
去kit的房间时,发现他在睡午觉,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斜照到盖在kit身上的被子上,小家伙的睡颜让他移不开眼睛。
他轻手轻脚的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望着那张不怎么开的心脸发起了呆。
这小家伙做梦了吗,怎么睡觉也这么委屈巴巴的,把自己团进软哄哄的床垫上,大大的被子盖上去简直看不到人。
真想把人搂在怀里。
ming一直清楚自己的感情,对于kit,他早已经不是简单的兄弟情,每每冒出来的情感总会迷幻着自己做出太多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知道不可以这个样子,可是小家伙太迷人,让自己移不开视线。
忽然之间的柔软,然后放任自己沉沦。
不经意的诱惑最为致命。
时间过渡到了傍晚,不知不觉kit已经睡了一下午,而ming什么也没干,在他的房间里一直待到现在,出去喝水的时候碰到了在厨房做饭的妈妈。
“您回来了啊,晚饭吃什么?”
ming的水杯刚刚端起往嘴里送了两口水,就被来到自己身边的妈妈拉住了手。
“ming啊,你过来一下。”
刚刚回家能有什么事?ming放下手中的杯子跟着妈妈来到了厨房,顺手将厨房门关住了。
“怎么了,妈?”
ming的个子高过了妈妈,他微微倚在了柜台上,视线平视。
“我准备将kit送走。”
“什么?送走?送哪去?”
ming一下站起了身,觉得不妥又坐了回去,皱着眉不明白妈妈这一举措是为什么。
“送去姥姥家,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你姥姥姥爷喜欢小孩子,kit又这么乖,送过去陪着。”
妈妈在水池边洗着青椒,漫不经心的说道。
“不可以!我不同意!”
ming有些激动,在妈妈疑惑的眼神中又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话。
听着妈妈分析了一大堆还定好了具体的日子,ming烦躁不堪,不想kit走,他应该想一个办法阻止一下。

(15)
ming最近总是走神,上课下课,连在家里饭桌上也不专注,妈妈叫了他好几声才抬起头来回应回应,可是不到片刻时间就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道想些什么。
世界越来越近,这个周五放学,kit就要被送走了。
当事人还什么都不知道,他这个当哥哥的就已经着急到上了火。
嗓子沙哑说不出话来,正好为自己的不想讲话找了借口。
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和kit好好说一句话了,每晚去接他,kit也只是乖乖的跟在他的一侧,一句话也不说。
这天晚上,ming洗完澡坐在床边照常发呆。
这么久他一点头绪都没有,不知道怎么跟自己的妈妈说,不让kit去陪自己的姥姥姥爷是绝对不可以说的,会让妈妈觉得自己不孝,可是他又舍不得kit离开,难道要自己也跟过去吗?学业怎么办,那边也没有自己能上的学校。
就算有的话,妈妈也不会同意自己过去。
推门声打断了自己的思考,然后他就看到kit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
他穿了联欢会时候的公主裙,小胳膊小腿露在外面,正一步一步的走向ming。
“你,你在干嘛?”
说出来的声音依旧沙哑,却更为沙哑。
“ming哥哥,你是不是喜欢我穿成这个样子?只有我这个样子ming哥哥才会理我,我想让ming哥哥理理我……”
身子还在发着抖,小手紧紧的攥着裙角,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这太羞耻了,怎么不管不顾就冲了过来,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吗?
“胡闹。”
ming抱起光着脚丫站在地板上的kit,把他塞进了被窝里。
“我哪有不理你,你要是感冒了我就真的不理你。”

(16)
床上的人奋力的想往自己身上爬,奈何裙子太大了几乎裹住整个身体,kit眼巴巴的望着床尾的ming。
果然是个小妖精。
认命的上前任由kit扑个满怀。
“ming哥哥,kit好喜欢你。”
“喜欢我?”
“对呀喜欢你,会为你穿公主裙那样的喜欢!”
kit不喜欢这条裙子,甚至是讨厌它,因为这衣服让他出了那么大的丑,现在校园里还随处可见那些嘲笑他的同学。
发誓一辈子不再碰这些衣服,可是为了让ming高兴,刚立下的毒誓就要被打破了。
“这么喜欢吗?”
ming抬手捏了捏kit的脸蛋,心软的一塌糊涂。
“对!很喜欢,本来kit还发了誓再也不穿的。”
怀里的人嘟着嘴气呼呼的样子可爱死了。
“咦?kit发了什么誓?”
ming逗弄着怀里的人,将他扯起来打量了一下穿着公主裙的kit。
“发誓穿的话就没有人爱我,会再一次被丢掉……”
头又轻轻的垂下了,ming看不到kit的目光,叹了一口气再一次将眼前的小家伙抱在了怀里。
“不会的,不会被丢掉的,我会一直爱你。”

                                ————————end.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