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明明是兄弟情

白羽瞳×展耀

ooc    

————

其实他没想晕,队里的女孩子还都一个个笔挺挺的站着呢,自己坚持不住了算怎么一回事啊,可是脚下软的发慌,眼前直冒金星,紧着眨了两下眼睛,好像变的更加糟糕。

展耀趁着脑子还算灵光快速运转了好几种解决办法,奈何远水解不了近渴,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在这一堆人面前栽下去了。

他向前半步跟正在讲话的领导报备要去个厕所,结果话还未说完,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眼前发黑,展耀踉跄了一下,双手下意识的就要抓自己身边最近的东西维持身形,右手堪堪碰到一侧的柜台,心下踏实一些,想着总算没有狼狈的倒在地上。

动静有些大,领导停止了讲话,大家的目光都看了过来。

“小展,你没事吧?”

被叫到名字,本想开口回应,奈何能站住已经是自己最后的极限了,他任由自己低着头,全凭意志力摇了摇头。

“我看你也不像没事的样子,早上没吃饭吧,就说你们来培训前都吃点东西,站这么久肯定有点低血糖,内个谁,去扶他休息一会儿。”

领导的手指了指他身边的男生。

白羽瞳正觉得无聊,看到指示,立马点了头,那边话音还未落,这边已经心甘情愿的做起了展耀的人形支架。

“好嘞!”

可能对陌生人的触碰有些抵触,展耀就算几近没了意识也还是僵着个身子,到休息室短短不到两分钟的距离,走的艰难至极,白羽瞳最后没了耐心,看着身边的人也不算太重,直接用力将他扛了起来。

耳畔传来一阵痛呼,想必是刚刚力道太大硌到这位金贵的小少爷了。

谁让他不老老实实的,白羽瞳咋就没看出来他那一身倔着的样,他不乐意碰,这边还不想干呢,受力不讨好的活儿。

他跟展耀两个人充其量也就混了个眼熟,公司这几天各个地区的新人培训,召集起来每天两点一线,事情稍微多一点时间就腾不开,两三天下来,是谁都有点要疯了的迹象,也就难怪闲不下来的白羽瞳瞧见这么好的偷懒机会不珍惜一下了,谁知道伺候了一只尖爪子的猫,好心扶他去休息室还嫌弃这嫌弃那的,搞的一肚子的闷火无处发泄,不知不觉这手下力度也就重了些。 

天旋地转,展耀觉得自己要吐出来了,肩胛骨直接抵在了腹部,让本就没吃饭的胃忍受不住频频发痛,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被人扔在了床上。

到底是哪个小子这么混蛋。

看着在床上极度不舒服的人,白羽瞳少见的良心发现,他有一些不好意思,再怎么说也是伤患,不能跟伤患计较,况且,是自己揽了要照顾他的活计。

他凑上前,好心替他拢了拢枕头,床上的人惨白着一张脸,嘴唇一点血色都没有,隐隐约约还能看见自额头向外冒的颗颗细汗,白羽瞳撇嘴,虽然不愿意承认,这个人,还是挺帅的,起码就这样躺着,看在眼里也没有一丝的不舒适感。他鬼使神差的伸手替他顺了顺刘海,指尖触到一阵湿润,眼看着这个人眉头皱的越来越深,白羽瞳犹豫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你还好吧?”

展耀只觉得自己的胃像是探进了一只大钳子,正在翻来覆去的搅动着,似乎不搅烂不罢休,折腾的他硬生生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他听见声音,愣愣的睁开眼睛,陌生的声音让他迟钝的大脑摒弃那些疼痛思考了一会,然后恶狠狠地盯住了眼前的人。

“关你什么事。”

白羽瞳在他睁开眼的惊艳中缓过神来,也后知后觉的被他狠狠的气了一下,这狼心狗肺的诶!

“不是我说你这人就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啊?虽然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情,但也没必要恩将仇报吧?”

不提还好,提了展耀气就不打一处来。

他深吸一口气,偏过了头,当务之急是赶紧休息好,然后出去继续上课,他可没有什么太多的时间在这里发闲。

“你这人怎么闹小孩子脾气呢?”

白羽瞳本来还挺生气的,结果看到他偏头不理人,差点儿笑出声。

“谢谢你扶我过来休息室,我没事了,你可以不用管我。”言下之意就是这位爷您赶紧走吧,别搁这儿碍眼了。展耀知道是他好心帮忙,所以还是很感谢这个人的,如果他不是把自己扛回来的话,或许会更完美一点。

白羽瞳是个聪明的人,他怎么听不明白眼前人下的逐客令,自己又不是上赶着照顾人的傻子,就算想偷懒,在这种地方,只怕会越休息越累。他冷哼了一声,然后离开了休息室,门关上,隔老远就听见领导那犹如夺魂般的声音,想到这样的生活还有一个月,他就觉得此生无望。

时间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久到第一次解散,人还没有出来上课的意思,领导点名让他再去看看,白羽瞳也确实有些担心,话说回来,自己内会撞他内一下子,确实还挺吃力的。

敲敲门,没有应答,白羽瞳推门而进。

“你到底行不行啊,怎么疼成这样?”

展耀蜷缩在床上,被子挤在一起,被自己牢牢地抱在胸下,想通过挤压来缓解一下那种反复的疼,可是并没有什么用,越着急,越持续,到最后反而破罐子破摔了。

“诶呀,我带你去医院吧,你这样也不是办法。”

没等展耀拒绝,白羽瞳仗着自己有力气,直接将他从床上半托了起来,身体的移动让展耀胃疼加剧,活生生又逼出了一层冷汗。

“不行不行,我没事,你别管我了。”

白羽瞳眼瞅着他的脸惨白了一个度,说啥也不能放任他就这样下去,插着腰看着眼前的人又重新躺回了床上,思考不过几秒钟,二话不说弯腰就将又维持蜷缩姿势的人抱了起来。

“我靠,你干什么?”

展耀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大力带起,下一秒就与这个人近在咫尺,白羽瞳的胳膊一只牢牢的托住自己的后背,另一只穿过自己的腿弯。

他将近一米八的大个子男生居然被公主抱了。

“带你去医院啊。”

意料之外的轻松,白羽瞳知道他轻,可没想到抱在怀里比想象中的还要轻上一点点。

“我是男的,你放我下去!”

展耀觉得太丢人了,他的脸稍微上来一点颜色,也不知道是胃好一些,还是被折腾的不好意思了。

“都这种时候了,还在乎什么男的女的,我都没说别扭呢,老实待着。”

话虽是这么说,白羽瞳往外抱他的动作还是迟疑了一下,低头看看怀里这个难受的连喘气都费劲的人,还是勇敢的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门外有人在靠着墙聊天,稀稀疏疏遍布在走廊的两头,随着两个人的靠近,都默契的闭住了嘴巴,眼睛睁得老大,随着他们的步伐越望越远。

白羽瞳顶着所有人的目光给两个人请好假,就快速离开了这里,其实并不轻松,这出了门,可是闹市区啊。

“哥哥我的一世清白啊!”

明显感觉怀中的人安静很多,胸口沉沉的,被一颗脑袋肆无忌惮的靠着,低头还能感觉到这个人的呆毛蹭到自己的下巴,痒痒的,却没有手去挠。

展耀耳边听着嘈杂的声音,知道白羽瞳已经带他出来了,自己体重也有百来斤,这次真的是欠了一个太大的人情。

医院的人不多,展耀被带去挂了水,白羽瞳出去外面给他买了一份小米粥。

不远的距离,累的他在医院门口的包子铺吃了整整一屉包子才拎着打包好的小米粥回去。

想他白羽瞳长这么大,头一回抱一个男人,还在众目睽睽下走了这么远的距离,为他排队买药,端茶送水还买小米粥,就为了逃个课,这代价未免也太大了点啊。

想着想着,他就乐了。

医院的味道不好闻,折腾差不多的展耀终于活过来点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被人抱着走了那么远。

这边是白羽瞳的有生之年,又何尝不是展耀的有生之年啊?

还在自我纠结中,病房的门被打开,纠结故事里的主人公拎着一盒粥进来了。

“醒了呀,先把粥喝了吧,刚舒服一点就没给你买别的吃的。”

这回是一点戾气也看不见了,不过要还说是一只猫的话,也已经是收了爪子的正宗小奶猫。

粥喝了一半,展耀这个胃彻底的消停了,因为实在是饿了,索性买回来的粥被喝的一干二净。

“内个……谢谢你啊,我叫展耀。”

“白羽瞳。”

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别扭的人,倒也没想说点啥替他改变一下这尴尬的气氛。

“我,要不我请你吃顿饭吧?”

展耀实在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不夸张的说,他现在可能都有肱二头肌恐惧症了。

白羽瞳没说话,展耀气色看起来好多了,也比刚才顺眼的多。

仔细看的话,白羽瞳总觉得展耀长得不仅仅是帅,还有那么一点点好看。刘海放下来再加上现在支支吾吾的样子,真跟奶猫没什么区别。

搞的他现在有点想吸猫……

 

从医院回去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反正请了一天的假,展耀输完液之后,看他精神不错,白羽瞳直接拉他去了电玩城,好久没有痛痛快快玩点啥了,趁着这一天偷来的假期,紧忙享受一下。

展耀很少来这种地方,平时闲暇日子他都是泡在图书馆看书,要不就去咖啡厅,像这种音贝超过40分贝的地方,他还真的没来过几次。

不过展耀对这种东西好奇感还是挺招白羽瞳喜欢的,带一个人过来不就是玩的嘛,换了游戏币,两个人从刚进门玩到了最里面,白羽瞳打游戏很厉害,到最后,游戏币赢了一大堆,全给展耀玩了极速摩托。

折腾一身汗出来,两个人的关系也算是共患难共拼搏的战友好兄弟了,一开始的别扭已经消失殆尽,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然后笑的东倒西歪。

“摩托好玩吗?”

展耀点头。

“下次哥带你玩真的,保证没有刺激,只有更刺激。”

白羽瞳嘚瑟的二五八万的,心想自己可能捡到宝了。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