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高考的时候老师带我们所有学生到离考点近的酒店住,房间在八楼,班主任大晚上就坐电梯上来给好学生们讲题,而我们这样的就是接到班主任要上来的消息后把手机藏起来,然后关上电视,打开套卷,一本正经的假装讨论,万一不小心被老师破门而入了,还有点儿好印象,那个时候不敢坐电梯,上下楼吃饭都有一个小姐姐一直拉着我的手,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就宁愿爬楼梯。
高考第一科语文,我记得考点是当初父母格外希望去的一所高中,我找了好久教室。
前一天熬夜的缘故导致我不到开考半小时就睡着了,坐在最后一排,监考老师不停的叫我,他只用他的手指戳我,力道不轻不重,却足够我在睡梦中醒来。
后知后觉,明白再也回不到那个承载喜怒哀乐的教室后,低头矫情的眼泪汪汪。
两天匆匆过,考完英语,离开那所高中。
也算是为我三年什么都干了唯独没有学习的高中生活画上了不大不小的句号。
好多事情都无疾而终,也有好多事情插柳成荫。
当初朝夕相处的那些人,转眼也都记不清样子了。
日子不就是这样吗,咋的都得过。

两年啦   祝高考加油[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