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垃圾回收

有时候下楼扔垃圾我能扔一下午,为什么这么说呢,面前两个桶,一个可回收,一个不可回收,那么大的字摆在我眼前我能看不见吗,我就蹲在地上,把自己带出来的这包垃圾打开。
拿出一个,嗯……这个可回收,扔进去,再拿出来一个,嗯……这个不可回收,扔到另一个桶里。
可回收,不可回收,可回收,不可回收……艾玛扔错了,扒拉出来扔在了旁边内个桶里。
就这样,从中午十二点我扔到了天黑。

很快,垃圾袋子见了底,打远处开过来一辆垃圾车,我寻思不能挡道阿,就往边上移了点,眼睁睁的看着垃圾车上的大钩子把两个桶都夹起来,一晃悠,就倒在了一起。

给我整懵了,垃圾桶上写着垃圾分类从我开始,我是开始了,怎么你给我整结束了呢,我这暴脾气不能干阿,敲开车门我就把司机师傅拽下来了。

你给我搁这儿等会!

然后我爬到了车上,这个……可回收,这个……不可回收,这个可回收,这个不可回收,可回收,不可回收……
转眼,就到了明年开春。

好家伙的,垃圾都臭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