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初恋(mk/一发完)

*少爷生贺文
*ooc

——

一个假期未见,kit胖了。
平日那有棱有角的脸上多出了双下巴,酒窝仿佛更加的深不见底。
今天穿了连帽卫衣,外面还罩了一件外套,整个人鼓鼓囊囊的堆在坐位上,衣服拱上去,卫衣领子干脆直接遮住了kit的大半张脸。

纯黑质地的指针凑成三十度角,上午七点半,班里面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人。
他们聚在一起分享着假期的趣事,嘻嘻哈哈的好不热闹。
kit去的相对他们晚一些,打过招呼之后就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靠着暖气,靠着窗户,里面一排倒数第二桌的位置。

“班长,这每逢佳节胖三斤啊。”
“……”

班级前面的一群人稀稀拉拉的围过来,善意的打趣着,kit脸上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长的哪里是三斤的肉啊。
唉……

将脑袋又默默的缩进衣领内一些,伴随着暖气的热源,kit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

身边打趣的人也因为班级里不断进来一个假期未见的熟悉面孔而离开了这里,大家依旧一窝蜂的熟络着,吵闹声却格外的亲切。

就在kit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的时候,身边忽然响起椅子腿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然后便是一个人落座的大动静。
没等自己睁开眼,就遭到了突然袭击。
一只手捏住了自己脸上多余的肉。
下一秒,就听见专属于那个人的独特嗓音带着调侃的语气:
“呦,瞧瞧我们kit,怎么一个假期未见胖成这样了?”

掰掰手指,他跟同桌已经有一个半月没见面了。

怎么这欺负人的劲隔多久也不见收敛,kit不想刚开学就闹脾气,他躲了一下,没有理。
结果对方没有善罢甘休,kit脸上的酒窝又被戳了个正着。

低着头小声嘀咕,身子已经缩到了墙角也没有躲开这个人的魔爪,kit索性抬起脑袋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可是抬起来的时候气势汹汹,却在看见ming的那一刻浑身竖起的毛就被莫名其妙的安抚了下去。
别这么没出息啊。

ming身材很好,个子高,简直是行走的衣服架,稍微打扮一下就会引起很多花痴小女生的注目。
而kit偏偏是个颜控,虽然每次都被ming欺负的忍无可忍,火发了一通又一通,可总是在知道对方假装可怜的前提下还是被磨的慢慢没了脾气,有时候还被逗弄的脸红脖子粗,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不好意思。

本以为对他恶作剧和讨人嫌的事情已经产生了不顾颜值开怼的抗体,谁知道这不长不短的时间间隔,竟然一下回到了解放前。

心脏砰砰跳,kit瞪着的一双眼睛早已经变了神色,现在正呆呆的落在ming那促狭的笑脸上,半张着嘴,想要脱口而出的脏话也被憋了回去。

ming本来凑的很近,此时的他大次次的倚靠着凳子,一侧的手搭在kit的椅背上,另一侧的手插在兜里,一对桃花眼毫不掩饰的望着kit。
这无时不刻不在散发荷尔蒙的变态!

kit有些拘谨,哪里还想要去教训他,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自顾自的不再理人,收回了视线,再一次将脑袋埋进衣服里。

——

ming欺负kit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仗着kit老实威胁他给自己写作业,体育课霸道的拉着他报自己要学的篮球,不好好上糕点课还把kit辛辛苦苦做了两节课的展示蛋糕一口没剩下全给吃了。
不过这件事导致kit一个星期没搭理他,而ming自知理亏,也老实的没有给他惹麻烦。

相安无事一个星期,迎来了学校组织的郊游。

ming憋了这么多天,一上车就自顾自的将已经坐好的kit拉到了自己身边,怕他逃走,还把他拽进了座位里面,仗着身子比他大,坐在外面kit哪也去不了。

装了一书包的零食一股脑的堆在kit身上。

“你背着。”

而解决书包后,ming就一身轻巧的去和那些班霸们爬山捞鱼去了。
kit背着自己的书包,还要抱着ming扔给他的,气鼓鼓的像只娃娃鱼。

混蛋!

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吃东西的时候,ming书包里的一大部分好吃的都进了自己的肚子。

趁着他在一边打牌,kit靠着树拆他的书包。

拉链打开,kit的眼睛都亮了。
雪饼薯片钙奶小小酥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了变化,讨论一直维持到班主任踏进门的那一刻停止。
王老师抱了一叠卷子,随手交给了第一桌的同学,一阵嘈杂,很快,每个人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期末考试卷儿。

kit不开心的原因还因为他期末考砸了。
发挥失常,考的分数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二。

卷子拿到手的时候,kit的脑袋低的更深了。

这次考试,掉出了班级前十。
作为班长,他确实心情不怎么好。

斜眼望了一眼旁边人的卷子,这么高的分数,估计又是班级第一。
ming的成绩向来很好,虽然整个人每天玩世不恭,有时候趴在课桌上一睡就是一上午,违法乱纪,但是这成绩却也让各科老师无话可说。

而这个人因为性格的原因,和所有老师关系还都不错。

很优秀。

kit翻过来看着这几乎全是叉子的应用题页面,真不知道做题时候满脑子都装了些什么,关键步骤全都写错了。

班主任交代了一些新学期要完成的目标然后就放由大家自由讨论并改正刚发下的试卷,班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kit闷着一口气默默摊开练习本,卫衣袖子很长,他不得不将它往上卷了两圈,呼呼啦啦,忙中出错竟然将卷子直接掀翻到了地上。

有点不开心,很烦躁。

“怎么了,这么大火气。”
掉在地上的卷子已经被身边的人捡起放在了面前,再一次看见那满篇的红叉,kit抿起了嘴没有说话。

忽然,酒窝被实实在在的戳住,然后换成掌揉在了自己的脸上。

“我教你,不就没考好吗,开心点。”

别瞧不起人了。
不是欺负自己的时候了。
才不要你管。

kit夺过了卷子,侧过身挡住了ming的视线。

ming耸肩,既然不用,他也不会上赶着去要给这个凶巴巴的班长讲题,很快,他就和周围的同学玩到了一起,他们都不用改卷子。
唯一不同的是:ming是全对,而其他人,是全不会。

时间一点点流逝,kit一个姿势已经坐了一节课,面前的练习本画满了奇奇怪怪的小符号,写出来的字横折竖弯钩都拉的贼长快要飞出天际,这糟糕的心情导致他一道题都没有算出来。

下课铃声响,他准备出去透透气。

站起身,下一秒就被限制了行动力,一个不稳就往地上扑去,kit连忙闭紧了眼睛,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他被一旁的ming抱了个满怀。

kit满脸通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偏过头就看见被系在凳子腿上的鞋带。

深吸一口气,将不小心兜在头上的帽子拽下,然后气急败坏的推开了ming。

“你有完没完啊!”

心情已经够差了,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自己。
kit委屈的眼圈都有些泛红。

这炸毛的小样子惹的ming笑了好久,他将kit堵在座位里,伸手揉乱了他的满脑袋的头发。

“你可真沉。”

真是气鼓鼓。

身边有凳子划过地板的声音,然后ming贴身挨了过来。

“我教你。”

手上的笔被接过去,他的手指修长。
kit放弃的趴在桌子上看ming快速的在练习纸上记录出错的知识点,格尺勾勾画画,短短几条辅助线,让kit拨云见日。
不得不说,ming很聪明。

他的声音很温柔,不时抬头观察kit的反应,点头就继续往下,如果没有,就在重复一遍。
有点儿不太一样,印象里他只会欺负自己,这种情况下应该是损一顿才正常,虽然刚刚因为他摔了一跤,可对于ming来说,这根本不能作为他对自己耐心讲题的理由。

真是的。
这么温柔。
kit有些走神。

“你会了没有?最后一道大题我也模棱两可,你听老师讲可能清楚点。”
真丢脸,kit慌忙将自己的视线落在试卷上,不知不觉,卷子上的错题都已经被标出了出错点,也都纷纷改正了过来,他点了点头,结果遭到了ming的一个脑瓜蹦。

“会个屁,瞅着我能会才怪。”

——

下午四节课,之后是晚饭时间。
ming从来不在学校食堂吃,一大帮人勾肩搭背的开车去市中心的高档餐厅,或者就近在校门口的饭店。

kit今天穿了半袖,肉乎乎的小胳膊露在外面,早知道这一路过来有多少熟人上来打趣,他绝对会在外面穿一个褂子。
热也认了。

食堂那个地方,人员聚集地,kit抬起的屁股又坐了回去。
算了,太麻烦。

ming回来的时候班里只有kit一个人,窝在角落里埋着头不知道在写些什么,ming恶作剧心起,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然后在距离kit不到半米的地方喊了一声。
果然,座位上的人一个激灵往后退,撞到了身边的墙壁。

kit的痛呼声脱口而出,肩膀麻木,他维持着相同的姿势没有动,企图缓解一下因为冲撞力而受伤的地方,桌子上放着日记本,就在ming探过头去的同时,kit不管不顾的趴了上去。

“你自己一个人在班里搞什么小秘密呢?”
偷看不成,ming贴近了kit的脸,紧盯住了他的双眼。

日记里的主角此时此刻正在离自己不过半公分的位置,一双桃花眼灌满了笑意,kit觉得有些呼吸不畅,心脏跳的飞快,分不清是被抓包的窘迫,还是面前这帅脸堵塞了自己的呼吸系统。

胳膊抵在ming的胸膛上,一个用力将他推开。
“走开,什么都没有!”
被挤进角落里瘙了一顿痒,直到笑出了眼泪ming才起身坐回了自己的凳子上。

“怎么不去吃饭?”
“不饿。”

临近上课,ming拿回来一盒快餐,欠身扔在了kit桌子上,筷子不小心戳到了自己的手指,吓得正在发呆的kit一个激灵。
“全都吃完,不然回来你就等着被收拾吧。”
这一惊一乍的样子像只小兔子,ming忍不住大手揉了一把kit的脑袋,不等他反应过来,转身就和在门口等着的朋友离开了。
他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一刻都闲不着。

kit呆坐在座位上,眨了眨眼睛,低头看着自己喜欢吃的排骨饭,笑出了酒窝。

切,不吃白不吃。

——

不出意外,课后作业kit又做了双份的。
他的内个缺德同桌,不知道和那群乱七八糟的人去什么地方鬼混,一放学就扯了外套不见踪影。
作业一股脑的扔给kit,连个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背影依旧潇洒,只是留得kit小可怜一人抱着两份作业在这里有苦说不出。

体育课又抢了自己的球拍,和网子对面那个人打得火热,kit无事干,盘腿坐在了地上,望着场上的球飞过来飞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响起了体育老师的斥责声,然后自己就被一只大手直接拽了起来。
劲儿可真大。
ming站在身边,手还握着自己的胳膊。
热气通过掌心蔓延开来,穿透自己那薄薄的校服外套还有挺进的趋势。
kit挣扎了一下。

“肉乎乎的手感可真好。”
趁着老师不注意,ming低头在kit的耳边小声嘀咕,结果迎来了一记拳肘,力道有些重。

体育老师是个年过半百的中年大叔,曾经是市里的网球教练。
虽然这浑身的腱子肉不像是这个年纪的人,可是这唠叨的能力,却丝毫不差。
两个人接受了大半节课的思想教育,临近下课才被放行,各自体育项目还被双双画了不及格。

教室里男男女女都因为体育课出了一身的汗而脱了校服外套,只有kit还裹着笨重的衣服,汗液浸湿了刘海,小脸红扑扑。
ming恶作剧上前就要扒了这碍眼的外套,却意外被kit的眼神瞪的停下了动作。

“我看着你都热。”
材料贫瘠,ming只好拿书当做扇子冲着自己一下没一下的扇着,汗湿的刘海被随意的掀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平日刘海下若隐若现的眸子显出了全貌,慵懒的半眯着。

又是不一样的感觉,kit觉得自己更热了。

这怪家伙!

书被塞到了手里,kit刚想原封不动的扔回去,就被威胁着做起了被压榨的事情。
不情不愿的替身边的人扇风,带起一股书香气味。
劳累过后的体育课总是让人犯困,自习课的到来,引的所有人都昏昏欲睡,kit为了不被扒掉外套,强忍着怒气兢兢业业的做一位人力风扇,时间过去三分之一,班里大部分的人都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身边那位大少爷也侧着头面对着自己趴在了桌子上。
kit还在扇风,他的目光落在ming闭着的眼睛上。

就那么毫无预兆的睁开了眼睛,两个人对视的那一刻,ming抬手拿过了书,轻轻将坐直身子的kit推着趴在了桌子上。
“别吵,睡会儿。”

对面那个人再次闭起了眼睛,就像没有醒过一样。

班里依旧很热,kit犹豫再三,小声的将外套脱了下来。
从窗户吹进来细微的凉气让kit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明明上一秒还在做题,下一秒就进入了梦乡。

kit是在周围嘈杂的打闹声中醒过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睡了一节自习课。
他伸了个懒腰侧身想去拿自己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摸过去后却发现空空如也。
kit连忙低头,以为是自己睡觉不老实将衣服弄到了地上,可是找了一圈也没发现,反倒是找到了上午不见的半块橡皮。

kit不习惯的缩了缩胳膊,一下也没了睡意,下节课还要提前去办公室拿作业,他可不想就穿着半袖到处跑,这浑身的肉还没有做好面众的准备呀。

眼看着距离上课时间越来越近,再不去办公室估计就要被训了,新来的物理老师比班主任还凶。

一边椅子上挂着ming的外套,犹豫了一下拽过来罩在了身上。
这也太大了……
松松垮垮的,手都够不着袖子。

一摞作业垫着衣服被抱在怀里,出了办公室就以竞走的速度赶回班里。
隔着老远ming就看见那个低着头快走的小班长,衣服下摆遮住半个屁股,大了好几个码的外套竟然被穿出了几分可爱的味道来。
一同的人笑着用手指那个小小的身影,ming伸手打开了那只手,勾着脖子将他带进了班里。
“不许看。”
“是是是,不看你小媳妇儿。”

——

这衣服一股薰衣草的味道。
kit发完作业瘫在凳子上的时候闻出来的。

衣服太大了,呼嗒来呼嗒去。
ming拽着衣服伸不出手,力气悬殊,被他两只袖子系在了一起。
然后看对面那个人笑的不能自已倒在课桌上,发出浮夸的嘲笑声,引的周围频频侧目。
后几排的人都看到了kit的囧样,一阵哄笑。
他拽不开,无奈蹲了下去。
仰着个脑袋让ming把衣服解开。

面对这么个幼稚鬼,真不知道每天要生多少气。

“哈哈哈哈哈……”

姿势实在是累人,kit索性放松身体坐在了地上,校服外套大的几乎可以将自己包起来,后背靠着墙壁,争取让这件衣服上多蹭上点儿墙皮灰。

反正不是自己的。

不知道老师什么时候进来的,kit被ming逼近墙角逗弄着说好听的作为解开袖子的条件,奈何不肯,吵吵闹闹班级安静下来后便显得格外突兀。

“科代表呢!站起来!”

物理老师可能是心情不太好,因为作业批起来并不是得心顺手,班级又这么吵,情绪简直低到了谷底。
kit顿时大乱,慌里慌张从地上爬起来,袖子还缠在一起,ming不在打趣他,憋着笑给他解开后班里已经笑成了一锅粥。

“衣服都穿不好,脱了站着!课代表都不起带头作用……”

后面的话没听进去多少,老师铁了心要他把外套脱掉,奈何kit根本不想,可又不能违背老师的意愿,教室很安静,犹豫了片刻,还是乖乖的服从了命令。

终于被放过,他听见老师讲题的声音,可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了心情,反而更紧张了起来,没有外套的遮挡,他简直浑身不得劲,胳膊紧紧的贴在裤线处,隐隐约约都能看见手背上暴起的青筋。

都因为身边这个家伙。

可他没有心情偏头看一眼那个人的表情,无非是幸灾乐祸罢了。
在给自己找麻烦的事情上,他总是乐此不疲。

真是窘迫的不知如何是好。
他总觉得所有眼睛都落在他胖乎乎的胳膊上,那里的肉总有一种要被灼伤的错觉。
所有小细节被无限放大,这一分一秒,过的真是格外艰难。

kit垂着头,像极了丧气狗。

一边的校服外套被kit捞过来用力的掷在了ming身上,兜头把浅眠的人砸了个懵,大手不耐烦的将衣服拽开,脾气还没等发出,便对上几乎皱成肉包子的一张脸。
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闭嘴!”
平时kit也很ming闹别扭,吵吵闹闹也就过去了,都是男生,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可这次,他确实有些生气。

可这脾气却又没法说,理由听起来那么的荒唐,哪有为了遮肉大热天死活不脱外衣的?那胖子岂不是都要被捂死了。
他愤愤的扭过了头,视线落在习题册上,再也不分给ming半点儿。

“你天天捂着我都替你热的慌。”
ming手肘支着后脑勺,斜趴在桌子上看他,企图与他对视,kit低着头撇了他一眼,然后毫不留情的踹了他一脚。
“不用你管!”

ming真是想笑还有点疼,顿时表情有点丰富,他揉了揉被踢的地方,然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他这同桌,真是被惯坏了。

——

高一那年,班里边不知道谁带了一瓶喷发剂落到了ming手上,棕黄色的,kit被逮个正着,摁在墙角愣是被喷了一脑袋的黄毛。
学校明令禁止不准染头发,这光明正大的颜色直接让这原本温和的kit炸了毛,其实这颜色一次性的,用水洗了就好,奈何这学校里资源受限制,一时间确实处理不了。
而kit作为一名好学生,一名优秀班集体的班长,顶着一脑袋黄毛算是怎么回事。

kit二话没说夺过那瓶喷发剂对着ming的脑袋就招呼了过去,心里憋着一口气,这力道也大了许多,整个人扑到坐着的ming身上,竟然也压的他动弹不得。
就这样,一顿乱喷,这黄毛总算又多出一个。

其实,这三分力度,也是放了水的。

两个人最终被班主任压着去了学校门口的理发店,kit洗头发的空当,ming直接要求剃了个板寸。

正在走神,胳膊上的肉被人明显用不重的力度掐了掐,kit警觉的猛的抬头,对上ming打趣的双眼。

“你这个样子蛮可爱的。”

平时他这嘴里没有一句正经的,突然来这么一句,kit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才明白ming这是夸他可爱。

磕磕巴巴不知道回一句什么,瞪过来的眼神又少了些许气势,反而像极了撒娇,可能kit也觉得不妥,憋了个大红脸也没说出一个字来。

可这心情,却出奇的好了起来。

临近双休日,自习课出奇的多,而作为班长,就主动担任起了管理班级秩序的职务。
即将放假,每个人都安不下心来学习,吵吵闹闹十分不好管,而来来往往检查的领导又多,kit着急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制止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班里总是有小声嘀咕的声音,kit也是气的恨不得甩手不理睬,三番五次,脾气也不太好。
又一次制止后的喧闹,kit手中的笔停了停。
算了。
大不了被班主任训一顿。

“都别说话了。”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盖过班里杂乱的分贝,身边的人稍稍抬头,冲着最闹腾的地方抛去了视线。
音调不同,但却格外熟悉,大家都心照不宣的默默闭上了嘴巴。

ming看着焦急的kit,心里说不上的烦闷,以至于从来不参与班级小事的他,开口替这个小班长维持了纪律。
要在平时课堂上,他可是闹的最欢儿的一位。

班级是安静了下来,可是kit这一刻砰砰跳的心,却安静不下来,他知道ming从来没有开口参与过班级的任何事情,只有他感兴趣的,才会去做,而平日里调皮捣蛋的人里总有他,想不明白,ming为什么会帮自己。

况且,作为同桌,kit又被这个人欺负的紧。

但是话说回来,ming倒是帮了他一个大忙。

——

5月25日

什么时候班主任可以给我换一个同桌啊?真是受够了,仗着自己学习好长得帅就随便欺负人啊!干吗盯着我不放,看我好欺负吗?诅咒你诅咒你诅咒你!!!

5月27日

什么时候成绩可以超过他啊……哎好烦好烦想换桌……

6月1日

儿童节?Ming那个家伙干嘛给我糖!!一整袋子的糖我得什么时候吃完呀,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明天就给他都塞回去,生气!!

6月5日

干嘛每天都给我吃的,吃不下不要买那么多啊,全都塞到我这里,再吃下去就要胖死了,还有为啥让我写两份作业啊,自己是没有手吗!真烦,拿人手短真是要了老命。

……

7月2日

今天晚自习没有班主任,我喝水喷了他一身居然没怪我,下雨了也不打伞,怎么不生病呢(假的啊假的不是真的)希望明天还有巧克力吃,我胖吗?好像有点肉了,不知道今天ming攥自己手腕的时候有没有嫌弃我啊啊啊啊啊,好烦。
要放暑假了,不想放假……
我好像有一点点想他了,我昨天做梦居然梦见他了。

8月15日

我胖了我胖了完了完了,没脸见人了,开学可怎么办啊,听班主任说开学要按照成绩排座位了,不想换桌不想换桌,好想找他说话啊哎哎哎没脸没脸,长得帅了不起啊,我自己也很帅啊,我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

深夜总是寂寞的,kit趴在写字台上,面前摆着自己的日记本。
几乎每一页都记录了那个让自己不断出丑可是又在关键时刻帮助自己的人。
而那一次次的照顾又让kit摇摆不定,他的心不由自主的总是想到那个人,会在乎他的看法,会期待他的关心和触碰。
在一次又一次的悸动中,kit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那个家伙了。

眼皮越来越沉重,慢慢的,kit趴在日记本上,困意来袭,闭上了眼睛。
梦里那个人的怀抱如此的真实,他注视的双眼那么的温柔专注,仿佛天地间仅有自己这一位值得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人。
迷迷糊糊感觉到唇上有柔软的触碰,那触感简直太美好,像是这样的动作有过很多次,但每一次都有强烈的悸动,kit悠悠睁开了双眼,面前放大的脸吓的他忘记自己坐在椅子上,一个大退险些摔倒,被ming眼疾手快的圈到了怀里。

kit还有些发懵,一时间有些迷茫。

“你个小笨蛋,怎么又趴桌子上睡着了,困了就上床去。”
嘴角又落了一个吻,kit这才想起来,他和ming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春夏秋冬。
kit转过身勾住了ming的脖子,他的眼神和当初无异,却时隔了这么多年。
一时万般感慨,他将脑袋垂进了ming的颈窝里。

“ming,我做了一个梦。”
ming的手放在kit的后背慢慢的舒缓着怀里人的情绪,然后轻声的询问。
kit没有回答,他只是放松了整个身体,任由自己瘫在ming的怀里。
“我爱你。”

kit一向不说爱,就连喜欢都很少说,ming一瞬间的僵硬,然后便抱紧了怀里的人。
“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喜上眉梢,ming开心的快要压抑不住快速跳动的心脏。
等不及再次开口,ming侧头吻住了kit的唇,他的嘴里有一颗橘子味的水果糖。
随即,彼此的唇齿间,弥漫了橘子的味道。

“我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

幼稚的爱情是那初恋的味道。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