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一点点喜欢(短篇/一发完)

mingkit
ooc

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两个陌生人干嘛平白无故的面对面对视啊!
两个班级打赌干嘛要把赌注压到自己身上啊!
kit简直要被班霸恶作剧气死了,刚从老师那里领完作业本,回来就被拦在了门口,肩膀被人搂住,手中的作业本也不知道被谁拿走,kit呆萌这一张脸抬头看站在门框上的男生。
“有篮球赛,咱们班和隔壁班要用操场的时间冲突了,你来搞定吧。”
“我?”
kit丈二摸不着头脑,篮球?他又不玩儿,干嘛要自己解决?
“你是班长啊,你不解决谁解决?”
门口的人看kit要走,伸胳膊拦住了他。
“怎么解决?”

早知道就不问了,这是什么解决办法啊?
各班出来一个人对视,谁先移开谁就算输,自动让场地。

kit呆呆的站在班级门口看着对面比自己高处一个头的帅气男生。
可不可以不玩啊?

桌子很快摆在走廊,两把椅子分边放在两边,听说对面的男生是他们班篮球队的队长。
对呀,队长之间的PK干嘛来叫自己上场,kit猛地回头往班级里找自班的篮球队长。
那个人坐在桌子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眨着眼睛冲自己做鬼脸,丝毫没有过来的意思。
kit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这特么是几个意思?

被人摁在了椅子上,一张桌子的距离很窄,对面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不过半米的地方,随意的坐在那里,丝毫没有在意的意思。
甚至连目光都没有看过来一下。

两边的人一直在起哄,反正多么吵也不关中间他们的事,只要快点结束这个恶作剧就好。

不知道谁喊了开始,那个一直斜靠在椅背上的人忽然坐直身体凑了过来,双眼直直的盯住了kit的眼睛。
一瞬间的愣神,kit眨了眨双眼,迎着目光望了回去。

说实话,kit好讨厌这个游戏啊,平常在班里都很少与别人对视的,有交流的时候都从来没有正式过别人的眼睛,这个游戏到底是要闹什么,帮助自己矫正不良习惯吗?
对面的人还这么好看,真的不想再望下去了啊!
眼神不知道看向那里,怕被人看出来,kit一直盯着对面人的眉心,视线不敢乱飘,一点一点捱着时间。
真是煎熬,对于kit来说,这真的是巨大的考验。

周围明明很吵,可是时间略过两个人之间又仿佛过的好慢好慢。
忽然听见对面人的一声轻咳,kit微移视线,与一双带笑的眸子对视,还未等移开,便看到那个人的嘴型。
他说:“你为什么不看我。”
ming觉得对面的人好可爱,一张小嘴闭上张开抿唇伸舌头,还有那脸颊上的酒窝,真的好可爱

他双手插兜,看着对面那个拘谨到随时逃跑的人,简直要笑出声来,怎么害羞成这个样子啊,脸蛋上有着不自然的红,离得这么近,能清楚的看到对面人皮肤上的细小绒毛。
不过他还是没有看自己。
想要看到kit更多的反应,ming勾起嘴角头向前探去。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再一次被缩进,kit甚至能清楚的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喷洒到自己脸上的触觉。
身体片刻的僵硬,面目表情也仿佛被冰冻住,下一秒他便想要逃开。
想到班里的荣誉,kit强行忍住闪躲的下意识,目光炯炯,使劲全身力气看了过去。
还是那双带笑的眸子,只不过眼底的笑意加深,一动不动的望着自己,嘴角还扯着笑。
kit的呼吸很轻,小心翼翼的数着时间,五分钟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
周围的人散去了一些,只有那些凑热闹的人还依旧的活跃,还有一些女生站在一旁不知道在激动什么。
kit有些坚持不住了。
就在ming再一次向前凑近的时候他偏开了头跑进了班。

“输了!下午场是我们的了!”
“喔哦哦——!”

kit躲在班里,满脑子都是那个人带笑意的脸庞。
将脑袋埋进臂弯下,kit这才从心底深深涌出失败的后知后觉的悲伤感。
环顾四周,却没有什么人关注他。
同桌是篮球队的,他也依旧笑嘻嘻的叫自己跟他打游戏。

下午放学,书包收拾好刚走到门口看到那张下午刚对视了有足足十分钟的脸。
又想起下午的尴尬,kit抓着书包带快走了几步,想要绕开ming。
结果却被人拉住了手腕。
“别走啊。”
“你,你有什么事情吗?”
“一起走,我有话跟你说。”
kit收回自己的手腕,手缩进了衣袖,抬头看了ming一眼。
“你怎么没去打篮球?”
ming绕到他的面前,微微弯腰与kit平视。
“因为……我拿篮球场地跟他们交换了一个条件。”

一高一矮的两道身影走在校门外的马路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
仔细看看,kit快要同手同脚。
ming的视线斜望下来,伸手拉住一旁只顾着低头走路却快要走到马路中央的人。
“走路都不看路。”
kit的脸通红,低着头不说话,他一向性格内向,不太擅长与陌生人交流。
“抱……抱歉。”
忽然被揉了脑袋,kit缩在卫衣里的头终于抬起来惊讶的看向了ming。

他真的好高啊,那么高那么高,站在他身边的自己显得好小。
ming从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撕开糖纸抵在了kit的唇边。
“啊——”
ming示意他张开嘴巴。
入口的草莓味,kit甜的眯起了眼睛。

一只糖在巷口处被吃完,ming停下脚步拉住了kit的手。
“吃了我的糖你就是我的人了。”
kit瞪着大大的眼睛没有听明白眼前人的意思。
咂咂嘴,还残留着草莓味棒棒糖的味道。
“什么?”
他看见ming笑了。
“我说,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

end.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