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逆流而上(5)

全员向
ooc

kit的家有些难找,ming站在巷口手里掐着纸条不停的抬头看墙上的名称,因为声音太吵,他的机车没有开进来,时间已经很晚了,各家各户都已经亮起了灯。
磕磕绊绊来到一栋居民楼前,ming抬头望向二楼的小窗户,那里的窗台上摆着一盆仙人掌。
ming隐约能看到里面有人在切菜。
快走了几步绕到这栋房子的后面,二楼的那个房间开着灯,分析没错的话,这个,应该是kit的房间。
找好了位置,ming转身离开,他骑着机车回了店里,简单的煮了些面条,换了一身衣服,昨天穿的那身衣服在局子里弄的全是土,还有烟味,实在是不太好闻。
再次出门的时候已经快要十二点,机车的轰鸣声在这静谧的夜里格外的吵人。
再一次来到那栋楼前,只有少数的几家窗户还亮着灯,漆黑的周围只有ming一个人。
ming抬手将卫衣帽子兜在头上,右手拉住一侧的管道,脚踩着凹凸不平的墙体,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二楼的窗台前。
ming怕吓着屋子里面的kit,他犹豫了一下轻轻的敲了敲玻璃,屋子里没有动静,难道是睡着了?他又加大力度敲了两下,如愿以偿的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谁……谁呀?”
“kit,我是ming。”
外面的风有些大,他靠在一边的墙上。
kit凌乱着一脑袋的头发,发梢垂下来挡住自己的眼睛,刚刚睡起来被吵醒的起床气还有些大,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听到窗户被敲响的声音吓得整个人都不困了,眼睛还是痛的,想去找ming,超级担心他自己却寸步难行,手机被没收,一个能联系外界的工具都没有,kit孤立无援,被锁在房间里哭的眼睛都肿了,好不容易委屈巴巴的睡着。
听着被子窸窸窣窣被掀开的声音,然后拖鞋声由远及近。
刷——窗帘被拉开。
“ming!我的天啊!”
隔着一面窗户,看着屋里面那个一身睡衣,头发乱糟糟的小娃娃,那晚揽在自己身前倔强的小身影越发的清晰,ming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就想钻进去牢牢地将他抱在怀里。
kit拽了半天窗户才打开,连忙将ming拉进来,不知道吹了多久的夜风,手好凉,衣服也好凉。
强烈的寒气钻进屋里,ming转身将窗帘拉上,拽下了自己的帽子。
“ming你怎么来了?爬楼好危险啊!”
“不怕的,这都小意思。”
终于可以好好看看他。
没有想到这才多久没见那个一直朝气磅礴的小男孩儿成了这个样子,灵动的一双眼睛肿成小核桃,这都多晚了还能看见他红红的鼻头,ming抬手捏了捏kit的小鼻子,拉着他走到了床边上想要将他塞回被窝里。
,转身的空挡,身子被人从后面抱住。
两条纤细的胳膊环在ming的身前,暖烘烘的小脑袋靠在自己的后背,所连之处一片温暖。
“怎么了kit?”
记忆里,kit第一次这么靠近他,像这样的拥抱,kit从来不敢想,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伸出手了,也就再也不能见他了,所以一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规规矩矩本本分分。
可是现在,真的好想他,眼睁睁的看着他从自己眼前被带走,却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好难过啊。
不喜欢他接触这种事情,可是喜欢他。
如果改变不了,就无条件去支持。
就是抱上去了,无论以后怎样,这一秒,就是想要去抱住那个近在咫尺的男人。
“ming,我真的好想你好担心你,一直想着你的状况,吃不好睡不好,都怪我哥,把我关在家里不准我出去,还把你也关起来,我想去找你都不行。”
衣服上还有刚从外面带进来的凉气,夜风习习,一点都不客气的从ming的卫衣领口钻进来传遍全身,屋内的暖气还未曾缓解,身后的人穿着睡衣,刚刚醒过来抵抗力还有些弱,千万不可以感冒,虽然很留恋这个拥抱,ming还是将大手附在身前的小手上,将人面向了自己,离开了那个怀抱。
kit低着头,局促的站在原地。
被拽开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他拒绝了自己,今晚过后再也不会见到他了吧……心情超级坏,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涌出来,这一次,真的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流了多少眼泪,自己也不想哭的啊,一点也不像个小伙子,可就是想到ming不由自主的就掉下泪来。
“我这不是来见你了嘛。”
ming故意眨了眨眼睛想要逗kit开心,可是望下去只能看见kit的头顶,偏偏头也只能看见那对抿这嘴冒出脸颊上的大酒窝。
没有听见kit的回答,ming伸手托住眼前人的下巴,将他整个头抬了起来,隔着刘海,他看到了kit那双冒着水汽的双眸。
连忙将委屈的人拽进自己怀里,温度恢复,迫不及待的想要抱他。
“不哭不哭,ming一直在呢哦,不会见不到的,你看这不就见到了吗,还见到了穿着蓝色睡衣的kit,真是更可爱了呢。”
怀里的人蹭了蹭脑袋,然后一下子挣扎了出去,趁自己没反应过来钻进了被窝里,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红着一张脸埋进被子里。
“你不许看,不许看我!”
哇塞,原来ming没有嫌弃自己耶,还主动的抱过来了,他的怀抱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啊~好害羞。
ming顺着他坐在床边,好笑的将他的头从被子里拯救出来。
“没有用了诶,我都看见了。”
清清楚楚看见被自己托在手上的小脑袋将脸埋在自己的手心里,耳朵通红。ming好心不再逗他,起身凑近kit替他掩了掩被角。

“好啦,快睡觉吧。”
kit将脑袋抬起来:“那你呢?”
“我一会就走啦,等kit可以出去了再去找我好不好?”
ming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床上人的头发。
“那……要是出不去呢?”
“那我就在过来找你。”

beam最近一直在房间里潜心诵经,有时候是一整天。
不知道怎么被那个家伙知道了电话号码,每天都会接到骚扰电话,真的都要疯掉了。
这座城市很小吗,在每个地方几乎都能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白天去教堂,那么多教徒里,也会发现他的存在。
真不知道他怎么那么闲,难道都不要工作的吗?
门口停着一辆跑车,forth倚在一边的墙上,在beam的必经之地,他已经连续了一个星期。
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forth掐掉手里的烟,拽了拽衣服,站的笔直。
“beam神父,我来接您回家。”
被无视了,beam直接走过他,没有看一眼也没有停一下,forth见状快走了两步上手拉了beam的胳膊。
“不要这么冷淡吗,我需要你。”
beam停下脚步,左手拨开身上的手,转过身冲着beam鞠了一躬。
“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beam明明知道眼前的人不需要帮助,那个人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的底线。
“跟我回家。”
forth冲着面前的人挑眉,丝毫不顾beam掩饰不住的坏情绪。
“您开玩笑了,还请您自重。”
beam转身要走,再一次被拉住手腕。
“神父误会了,只是去我家拿点东西而已。”
不等beam拒绝,forth大手拉着beam来到车前将他塞了进去。
“你!”
皱着眉头抬起头迎面一张笑的不能再灿烂的脸beam深吸了一口气,慢慢放松了身体。
“好,麻烦你了。”
跑车速度极快,不过一刻钟就已经停在了forth的私人住所前,这里,beam是第一个外人。
不过,forth不这么认为。
“进来坐坐。”
想要拉着犹豫不决的beam进屋却被躲开了手,只好走在前面任由那个人跟在自己的后面。
将人带到客厅,forth径直去了餐厅,在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
“喝点东西?”
beam看了一眼他手里的饮料摇了摇头。
“我不喝酒。”
“神父可以喝。”
forth又向他的方向递了递,一晚上的耐心有些消磨殆尽,beam没有接,皱着眉头。
“抱歉,我不喝。”
forth耸了耸肩收回了自己的手,打开一罐随手将另一罐放在茶几上,喝了几口也不说话。
“请问要给我什么东西?”
坐不住的beam起身询问,如果没有回答,他就要离开了。
“伞,您忘了嘛?”
beam想起那个下午,风雨欲来,他拿着伞从教堂返回,大老远看到雨中淋着一个人,在瓢泼大雨里显得那么的渺小,他几乎是想都不想就跑上前替他撑起了伞,还记得那个人看过来的眼神还有不耐烦的语气,当然也听出了那时候forth说出话背后的意思,可是他又何尝不是呢,作为神父,本应该是神通广大的,怎么可以因为拒绝了就不去做呢。
——我有伞你怕什么呢?
是啊,我是神父,你怕什么呢?有多过分也不会沾染到自己啊。
现在呢?这个人站在自己面前,因为一把伞将自己带到陌生的房间里,意图明显的挑逗,beam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随手拿起桌子上面的易拉罐,熟练的打开将液体送到自己的嘴里。
forth饶有兴致的望着眼前人的动作,不免又喝了一大口。
“神父您不是不喝的嘛?”
“可以喝。”
beam有些慌张,默默在心底里祷告。
神啊,万能的神啊,真主阿拉,保佑自己。
两个人影重合到一起,这是一个人。
这是一个人吗?
beam看着forth的眼睛,嗯,是一个人,别看意气风发像个流氓,但是那双眸子露出来的深情是相同的。
“不要了,你留着吧。”
步子刚迈开就被forth拦住,戏谑的声音自头顶响起。
“那我就理解为……beam的定情信物了?”
“胡说!”
beam有些控制不住情绪,什么时候他遭过这样的羞辱?这是大不敬,这是对自己心中神的蔑视!
被气的眼圈有些泛红,他不在和forth争辩下去,无论forth怎么叫他也逃命似的离开了这里。

tbc.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