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逆流而上(3)

全员向
ooc


ming的电话直接打给了forth。
“可以帮我查到kit的家庭住址吗!”
唐突的让forth拿着手机怀疑的又看了一眼来电显示。
“ming,冷静一点。”
Forth皱着眉安抚着电话对面人的情绪。
“啊,老大实在抱歉,我有点着急。”
Ming别扭的穿好衣服,大步流星的往外走,跨上机车一个漂移出了巷子口。
“你先过来找我,我帮你查查。”
要家庭住址毫不费力,只是因为所查之人家属有警察所以为了保护警员消息相对来说难了一些,但是也丝毫没有收到什么阻挠。
笔刚在便利贴上落下最后一个字门铃响了。
Forth还有些头疼,精神略微有些不济,他捏着自己的额头去开门,私人领域很少有人知道。
“老大。”
Forth把ming迎了进来,不耽误的将刚刚电话记下来的住址递给了出去,在对面人刚要接过去的时候缩了一下手,迎上ming惊讶的表情。
“你确定你现在要去找他?去了不是添乱吗?”
向前伸着的手一下愣在了原地,满脸的懊恼,接下来又迫不及待的望着forth。
“那怎么办,好像是不能这么鲁莽的就过去,但是我好想见他。”
“那可是警察的弟弟,你可想好了。”
看着那双手再次接过了那张纸条,他抬手拍了拍ming的肩膀。
“去做吧。”
Ming一直都知道forth这个人重情重义,打心底里拿ming当兄弟,不然以他这些行为就不可能还安然的待在这里,更别提去做想做的事情。
forth很谨慎,对于这些事情,他一律不会去松懈,但是却对ming三番五次的退让,甚至还帮助他,可别忘了,ming要追的人,是第一督察的弟弟。
今天还要去那天被封的酒吧里看一眼,仅一个晚上,酒吧就重新开了业。
其实这些活没必要他亲自去做,只是ming有了别的事情,他就只能亲力亲为,而其他人,他又不太放心。
他这个老大当的,着实有些随意。
开车刚出了郊区,身后就跟上来一辆路虎。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找自己的麻烦,有时候是愣头青被赶了场子心头不顺,有时候是父亲老对头手下的过来撩闲。
一次两次的,惹的人心烦。
车被别住逼停,forth摇下了车窗,点起根烟斜靠在了椅背上。
透过车窗看见路虎上下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眼熟。
“那天追你到店里,你不见了,现在可让我碰到了。”
“你就两个人过来堵我?”
Forth的烟蒂弹出窗外正好落在那个人的脚边,自始至终没有看他一眼。
“有事吗,你们没事我还有事。”
那个人想要过来拽车门,结果发现是锁着的,气急败坏的踢了一脚。
“怎么没事,本市的货源全部让你垄断了个空,我们周转不过来,你没什么解释的吗?”
弱肉强食,这些人是脑子有病吗?
“这我可管不着,自己弱可怪不了别人,想要谈,找你们老大来,你还没那个跟我甩脾气的资格。”
Forth实在无心和这些喽啰交谈,踩了油门直接窜了出去,不到十分钟他就停在了那家酒吧的门前。

夜幕未曾降临,酒吧没有营业。
隔着玻璃隐隐约约只能看见打扫的工作人员。
推门而进,下一秒被人拦在了门口,pha本来耐心就不多,当下就有些不耐烦,看过去的眼神也毫不掩饰愤怒。
“您请进,只是酒吧未曾营业不能带给您更好的体验还请见谅。”
算个知趣的人。
pha的眉头从进来到落座一直没有松开,打量着这间酒吧的格局,平常看似很受欢迎,规定的休闲区域又多出来好多把椅子,规整的堆在每张桌子的旁边。
正打量着,pha听见走廊处有人说话。
“一会请个小神父过来念一念,就当给昨晚的事去去霉头……”
话未说完出来便看见了坐在卡座上的pha。
简单的装束却穿出了压迫感,这让酒店老板莫名的不爽,他走到pha前面,语气很不友好。
“你是谁啊,现在还不营业是怎么进来的?”
pha抿着嘴抬头看了他一眼,不动声色的扯谎。
“你们老大让我过来的。”
眼前的酒店老板一下没有说话,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个厉害角色。
“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问您是?”
pha不屑于理他,站起来走向了走廊深处,没记错的话,forth跟他说这里被关了一些男孩子。
pha没有想过这里的景象会有多么惨烈,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大约十来个男孩儿,他们蜷缩着依偎在墙边,身上未着寸缕,所能看到的地方都有着大片的淤青,而那些隐私部位或多或少都塞着东西。
pha有些头疼,那些用具很眼熟,是那个人行业里炙手可热的东西。
随着光线的进入,房间里的人有些躁动,他们呜咽着不敢出声,pha随手递给身后人一张银行卡。
“把他们都放了。”
“昨天才刚刚进来,签了合同的。”
声音不对,Pha侧头看了一眼,forth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
刚才进来就有些不对劲,直接过来了这里。

如果说forth是这座城市阴面事业的商业龙头,那么作为阳面的持恒人物便是pha无疑。
并行的商业关系让两个人直接垄断了所有市场。
而两个人的关系又有些关联,forth的爸爸是pha的舅舅。
所以,pha应该叫forth一声哥哥。
但是按照彼此从小打到大的关系来看,这声哥哥估计他不会叫。

有趣。
转过身与他面对面,pha的个子很高,比forth还高出来半个头,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谁都没有说话。
“这张卡足够承担这里人的违约金。”
Pha先出了声,光线昏暗看不清对面人的表情。
“不可能,不过这里人,你可以带走一个。”
周围气压很低,两个人再次沉默。
forth算了算日子,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估计是因为老爷子大寿才赶回家一趟,平时可见不到影子,可这刚回来就也不老实,非要过来自己这里挑衅一番。
Pha的目的也不过是让对面的人下不来台,可是这忽然的退步让自己还有些错愕。
房间里的灯适宜的被打开,这些孩子被暴露在眼前。
Pha侧过头向屋内望了一眼,在角落里有一个人,与周围都依偎在一起的人不同,他独自的瑟缩在那里,不言不语,也没有哭,只是抱着自己的双腿呆呆的坐在地上。
Pha伸手指了指他。
“那我带走他。”
所有人闻声都抬起了头,那个孩子毫无生气的眸子与pha的对视,没有任何波澜站起了身。
因为身后还塞着震动棒,所以起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双手垂在身侧,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门口,站在了pha的面前。

TBC.

PS:     我特么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而且我写不出来了(哭唧唧)我好想弃文啊没有思路的我宛如一只废喵……
越写越混乱,本来一开始只是哥嫂,可是我现在弄进来好多人(数一数都有)我的妈啊我是要把自己挖死吗!
我掌控不了局面了……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