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欠我一个女朋友

Mingkit
ooc,架空

(1)
一个很普通的双休日,没有课的kit和往常一样选择在周五下午坐车回家。
因为早已经熟悉路线,所以他带着耳机一直到坐在车上都没有摘下来,包括买票的时候都是相当高冷的在窗口递过钱和身份证,甚至都没有听到自己说出目的地的声音。
当这一条路来来回回走的多了,身边的人看起来都特别的友好。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回家的时候,手机不离手查看着地图,在车站目不转睛的盯着滚动屏幕上的提示信息,生怕错过自己的车次,就连坐到车上之后还一直紧张兮兮的攥着书包带不敢闭眼,怕丢东西也怕坐过站。
仅仅是第二次回家,kit就硬气多了。
什么事情经历过一次,就会显得容易很多,会在自己的探索直到取得成果后而异常的骄傲,也会收获想象不到的体验。
两天假期转眼已到了周日下午,前一天晚上打了游戏导致第二天有些精神不济,kit的父亲想要亲自开车送儿子去学校,可无奈临时有事,带着kit妈妈马不停蹄的就开车离开,临走的时候多塞了kit几百块钱,看样子下一个星期的双休日他们二位没办法在家。
Kit是个体贴的孩子,乖巧的背着书包送爸爸开车离开后就锁好门按照原路线返回学校。

(2)
ming是班长,不知道开学的时候哪根筋没搭对,一时兴起揽了这么一个费力不讨好的职位,不但业余时间大大的减少,就连双休日自己能够支配的时间也是异常的少,认命的困在学校里整理着各个班的资料。
真的是超级烦啊!
ming皱着眉头和一群同病相怜的班长窝在班级里,面前是一摞一摞使人绝望的档案袋,气压很低,能听到的只有快速翻动纸页的声音。
寂静的学校里只有这一个小小的地方有人活跃着,连操场打篮球的都没有。
“这谁啊,家庭住址都没写,八班的?ming给你,你们班的人!”
ming下意识地伸手接过,偏头看了一眼名字。
呦,是前排第二桌靠窗户的那个带着酒窝的小男生吧,记忆里他一直安安静静的,格外低调,回答问题也很小声,长的很可爱。
掏出手机按着表上的电话拨了过去。

(3)
耳机里音乐的声音很大。
Kit坐车的时候从来不碰手机,戴着耳机听着劲爆的歌曲,有时闭眼,有时看向一掠而过的建筑,好不惬意。
也不担心坐过站,也不担心找不到路。
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耳机里的歌忽然被暂停,紧接着熟悉的铃声响起,kit一个激灵醒了过来,没有迟疑拿过扣在自己身上的手机。
班长?他怎么给我打来电话了?kit心跳有点快,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情。
“喂?”
声音还带些浓浓的睡意,听的对面的ming楞了一下。
“啊……我是ming,我在学校整理档案,发现你的家庭住址没有填,打电话过来问一下。”
“这样啊,不好意思,填这个的时候好像马虎了,我短信发给你吧,麻烦了。”
Kit心底默默地舒了口气。
挂了电话后快速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ming后就继续浅眠。

(4)
埋头苦干三个小时,ming在将地上最后一份扔到桌子上的同时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除了中间给那个马虎的小男生打了一个电话问家庭住址,便没再遇见什么棘手的情况。
“可特么弄完了,你们继续,我走了。”
一直盘腿坐在地上导致ming站起来的时候扶了好一会儿的桌子,缓解之后一边掏着手机一边往外走。
“媳妇,不要生气了,我这就去找你。”
Ming的女朋友最近一直在跟他闹脾气,因为班长这个职务,好几次都没有好好地在一起谈过恋爱,ming有苦说不出,学校的安排又不得不服从,权衡之下每次都搞的两人不欢而散。
今天好不容易空出一段时间,ming准备好好地陪个不是。。
刚走到校门口,手机响了。
放慢步子,手机来电显示的姓名是刚刚那个男生。

(5)
疼痛来的一点预兆都没有,kit睁开眼猝不及防,睡意顿无。
自己的胃太脆弱,平时不敢乱吃东西,应该是今天起床后吃了桌子上凉海鲜的原因。
Kit用手捂着自己的胃希望可以忍受这种疼痛,后悔不该嘴馋吃了那么多。
车还在摇摇晃晃的行驶,颠起来的坡度逼出kit一头的汗。
疼的太不对劲。
手指肚摁的泛白也无济于事,一双唇仅仅的抿着。
“你没事吧?我看你不太舒服。”
一旁的人看不下去上来询问,引来全车人的侧目,kit连忙摆摆手笑着说没事,只是有些胃疼。
时间很短,对于kit而言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胃毫不留情的摧残着自己的意识,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围在了自己的身边,还有卖票员响在自己耳边疏散无关群众的声音,有人拿走了他书包上的手机,强忍着睁开眼,是那个坐在自己一旁的阿姨,在用自己手机打着电话。
真的好疼。

(6)
Ming赶来的时候车刚刚进站,在一堆人的手里接过意识昏迷的男生,怀里的书包拽过来背在了自己的肩上,右手穿过双膝,左手绕过后腰,一个用力就将脸色惨白的人抱了起来。
好轻,续起来的力还没用上二分之一。
救护车在五十米外,ming抱着怀中的人迎着医护人员去到了救护车内。
躺在那里的人小小一只,眉头无意识的皱起,卫衣领子被扯到一边,皮肤直接与空气接触,ming伸手帮他弄好了衣服。
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天知道ming有多着急,什么事情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打车直接赶了过来。
班长的责任吗?ming一直不愿意做这个职务,更不存在什么责任。
很担心他。
在每个课间趴在书桌上的小脑袋瓜,阳光在他的发旋出打出一片光圈,就像天使一样让人移不开眼,让人沉醉想去追随、那个思考问题时微侧的双颊,惹人留恋的酒窝,那双清澈的眼,让人不忍玷污,不可亵玩焉。

(7)
Kit醒过来时入眼一片洁白,大脑当机一秒,嗅觉恢复闻到了专属医院的消毒水味。
不知道哪个好心人送自己来了医院,还在思索着,微微侧头发现趴在自己床边的ming。
心下一惊。
“班长?你怎么会在这?”
听到声音的ming站起身伸手探了探kit的额头。
“有人拿你手机给我打电话说你在车上晕倒了,我就过来了,感觉怎么样现在?”
“啊……好多了,谢谢你。”
Kit不知道说些什么,悄无声息的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为什么每次一面对班长就说不出话呢?
ming看着怯怯懦懦的人,挑了挑眉。
“今天忙了一天,现在又照顾你,都没空陪我女朋友。”
“啊?”
Kit睁着一双大眼睛忘了眨眼,ming的话让他消化了好一阵儿。
“因为没陪她,所以跟我分手了。”
Kit依旧睁着大眼睛震惊的不知道回他些什么,就这么尴尬着也不是个事,kit犹豫着开了口:
“对……对不起啊,我需要做些什么吗?”
如果可以的话,自己要去向ming的女朋友解释。
Ming嘴角那一抹笑渐渐牵扯了整个面部肌肉,延伸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要做的是,赔我一个男朋友。”

评论(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