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我可以把爱分给你

mingkit
/.ooc   架空

(1)
ming在自己的房间里一直待到下午三点多,饥肠辘辘准备出去找些东西吃。
推门刚下一层楼梯就听见大门被推开的声音,偏头向着玄关处望去,哦,妈妈回来了。
身后还跟着一个西瓜头的小孩子。
睁着一双大眼睛怯懦的缩在妈妈的身后打量着自己。
“嗷~ming快来,认识一下家庭新成员。”
站在楼梯上他没有挪动自己的脚步,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那个看起来还算可爱的孩子,他的手抱住自己妈妈的胳膊,有些不爽。
哪里来的野孩子?
“妈妈!他是谁啊!”
拖鞋的声音在楼梯上快速的响起,然后不到一分钟就站在了两个人的面前,ming的眉头紧皱着,一眼都不想在看那个孩子一眼,只是紧紧的盯着自己的妈妈,渴望得到一个解释。
“ming啊,乖,这个是kit,以后就跟我们一起生活了哦~”

(2)
“ming哥哥,我是kit。”
kit咬着手指,呆呆地望着ming,他可真好看啊。
以后就要跟这么好看的人在一起生活了吗?被抛弃的心情好像都莫名变好了许多。
小爪子颤颤巍巍的拽住了眼前人的衣角,结果被无情的甩开,kit睁着一双大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那个讨厌自己的人,默默的低下了头,也收回了自己的小手。
他不喜欢自己……
谁都不喜欢自己吗?
“警告你,离我远一点!”
ming生气极了,自己的地盘莫名其妙的来了一个陌生人,自己一个人的妈妈,才不要被分享呢。
就算长的可爱也没用!
“ming,不许凶弟弟。”
看着妈妈牵着他的手温柔的哄着带他去楼上看住的房间,ming的脾气快要冲破房盖,气鼓鼓的回了自己的房间,房门关的震天响。

(3)
kit住在ming的隔壁,可能没有习惯一个人住,夜晚总是能听见隐隐的低泣声,ming烦的不行,用拳头锤墙予以警告,低泣声戛然而止,往后也没有再听见声音。
ming在花园里玩球的时候总能看见二楼最里面窗台旁站着的那个小小的身影,自己玩多久,那个人站多久。
不吵不闹,乖巧的过分。一点也不像这个年龄的小孩儿。
ming也乐的清闲,他才不要和一个抢自己家庭的人一起玩耍呢,看着就讨厌!
ming开始他的恶作剧:把kit房间的门锁起来,把他的饭菜偷摸放好多盐,故意扮成鬼吓的他哇哇大哭,半夜把他骗出去锁在门外……
kit总是乖乖的,不会告状也不会在妈妈面前哭,饭桌上总是微笑着面对每天的询问,两个大大的酒窝惹人讨喜。
可是ming觉得刺眼,他怎么可以这么能装呢?
晚上妈妈公司加班,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早早的各自回了房间,kit却被ming拉出来强迫着要他洗头发。
“吃饭的时候就看你不顺眼,你可真埋汰!”
kit低着头没有说话,任由ming把他拽到浴室,呆呆地望着水流出神。
“把你那乱七八糟的头发好好洗洗!真是倒胃口!”
kit伸手摸了摸水,凉的躲了回去。
“ming哥哥……水凉……”
最近的天温差很大,中午的温度就高了早晚七八度。
ming一用力就把他推到了水龙头下面。
“别墨迹,赶紧的。”

(4)
隔壁的人不停的打喷嚏,说梦话吵的ming睡不着觉。
敲了几下墙动静依然没有停止,想到晚上让他洗凉水澡的行为,ming有些过意不去。
犹豫了一下准备过去看看。
这么久了,ming第一次进kit的房间,房门推开,咳嗽声音更加的清晰,不安分的小身子在被窝里翻来覆去,迷迷糊糊的说着什么,ming也听不清。
“喂,你还好吧!”
ming没有听到回答,往前走了几步到他的床边。
床上的人将自己蜷成了一个球塞进被窝里,咳嗽一下连床都跟着一起晃动,ming又叫了两声,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不要……不要丢掉我……呜呜”
梦到什么了?
ming蹲在了他的床前,kit的小脑袋瓜就在ming的眼前。
这孩子,头发还是湿的,难怪生病。
凉水洗完也不擦干净……
kit来家里快要一个月了,这段时间里无论ming怎么欺负他都依旧乖巧的叫着自己ming哥哥,从不会因为受伤或者委屈而向大人告状,每天安安静静的在自己的房间里。
ming皱着眉头将kit的小脸从被窝里挖出来。
这……
ming从来没有否认过kit长的可爱,不过现在这个样子,也太可爱了。
根本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还在发呆,眼前的人已经醒了过来,眨巴着一双泪眼,没等ming反应过来就被扑进了怀里。
“ming哥哥……我好害怕……”
小小的身子紧紧的抱住自己,不停的发抖,被子滑落,堪堪盖住两条腿。
ming后知后觉感到胸前的衣服湿了,不知道是他的眼泪还是头发。
许久,一双手慢慢附上了kit的后背。
“别哭了,丑死了。”
怀里的人还在抽噎,不过渐渐平缓,小胳膊狼狈的擦过自己的眼泪,ming伸胳膊拽过被子将怀里大半个裸漏在空气中的身子裹住。
“你发烧了,身子很烫。”
kit还是一声不响的掉着眼泪,紧紧的抓着ming胸前的衣领。
“松手。”
kit抬头。
ming发誓,那双带泪的眸子是迄今为止见过最美的。
“你……你先松开,我给你找药。”

(5)
脸颊上还挂满了泪痕,抱着杯子听话的喝了满满一大杯的水。
ming也不知道怎么照顾人,给床上的人喝了药之后就茫然的站在了床头,想打电话给妈妈,想到kit生病还是因为自己,怕挨骂还是打消了念头。
心里实在内疚。
“你……做什么梦了?”
“我……我梦到我爸妈了……”
ming对kit以前的家庭情况了解的不多,为数的一点点还是妈妈为了让自己照顾他说出来博得同情心的。
“呃……你爸你妈他们……”
ming有些欲言又止,忽然顾虑起了靠在床头那个人的心情。
“他们啊,不要我了。”
kit无法理解那些官方的语言,只知道他的父母不在他的身边,在需要陪伴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别哭了,我们家又不会不要你!”
眼泪快要溢出来,ming看的心烦。
站起身ming粗鲁的给kit掖了掖被子角,看他依旧闷闷的样子又放温柔了些。
“被子盖好了,快点睡觉,明天就好了。要是再不舒服就敲墙。”
转身要走,奶声奶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ming哥哥,谢谢你。”

(6)
ming发现kit变得大胆了。
还是相同的地点,ming一个人玩着球,下一秒就被一个人扑了个满怀,拽开发现是kit,对着一张大大的笑脸,脾气莫名发不出来,把球扔给他自己回来楼上。
印象里那个乖巧的kit好像有些不对劲,对着自己的时候总是很活泼,一言不合就赖上来,缠着自己脚前脚后跟着,拿好吃的给自己,还在晚上偷偷摸摸的敲墙,发脾气也不听了,这……是怎么了?
kit这个样子,自己好像也没有多生气,相反有点想笑。
持续了一段时间。
ming能察觉到自己对kit的厌烦程度在不断减少。
他刻意的拉开了距离,不想要再进一步了。
ming开始躲他,吃饭的时候在自己的房间里错开饭点才出去找吃的,也不在花园里玩球,晚上也侧开了贴在墙上的身子。

(7)
上课的那天kit一直跟在他的身后,背个大大的书包蹦蹦跳跳。
从小学部到初中部还在跟着。
ming快走了两步,余光却还看到那个倔强的身影。
“喂!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烦不烦啊!”
“ming哥哥!我这就去上课啦!拜拜~”
离自己五步远的kit冲着自己用力的挥手,脸颊上大大的酒窝耀眼。
下午下课ming回到家之后kit还没有到,按理说小学部比初中部放学早,可是这都到家了那个孩子还没有回来,妈妈一直再给学校打电话,他也隐隐有些担心,ming想去他们学校找一下,结果刚一出门就看见kit灰头土脸的进了家门。
“我的宝贝儿啊这是怎么啦!”
妈妈一下子推开ming迎了上去,将kit抱在了怀里询问。
“就……就被几个高年级的揍了一顿,我没打过……”
“切,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真是丢人,丑死了我上楼了。”
没等妈妈说什么,ming就撇着嘴离开了,kit站在原地,忽然觉得自己脸上肩膀上腰上都开始疼了起来。
又被讨厌了……为什么ming哥哥就不喜欢自己啊?

(8)
kit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发现昨天欺负他的那些高年级同学每个人都挂了彩,见到他的时候都躲得远远的,在也不敢来招惹,kit实在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了,结果同桌满脸羡慕的对着kit。
“kit我跟你说啊!刚刚一个长的又高又帅的男生过来咱们班拉住我问你昨天发生什么了,结果他就一个人去五年级那里把他们都打了!”
kit愣住了……会是ming哥哥吗?
傍晚下课的时候楼梯拐角隐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么晚才出来,还不快点!”
是ming哥哥!
kit拽着肩膀上的书包带跑的飞快,喘着粗气来到ming身边。
“ming哥哥!你来接我啦?”
“谁要接你啊,还不是妈不放心你。”
ming别扭的拽过kit肩膀上的书包,真沉。
“ming哥哥你的脖子怎么了?”
早上教训那些小鬼被一个人挠了脖子,气不过多踹了几脚,却忘了这茬。
“书划的。”
一边的人笑的连眼睛都不见了,小小的手拉着ming一边的袖子。

路灯闪一下然后整条街亮了起来。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