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洗发师

mingkit
小甜饼

ming是一间发廊的洗发师。
白衬衣黑裤子,男神标配。
再加上他那人神共愤的脸蛋,让许多人慕名而来。
kit便是其中一个。

“ming!八号洗头发!”
坐在椅子上的kit捏着号码牌看着背对着阳光向他走来的高大身影,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顺着ming的指示躺了下来,kit忍不住想:自己这个角度会不会很丑?
尴尬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视线也不知道落在哪里所幸闭起了双眼。
食指穿过发丝,能清楚的感觉到ming的指肚划过自己的头皮,伴随着温热水流的冲刷,脸上通红一片,轻颤的眼睫暴露了此时kit窘迫的情景。
ming的脸在自己的脑海浮现。
如果那么一双眸子盯住自己,或垂下眼都必定是极美的……如果那一片薄唇吻上自己的,或微张开露出粉嫩小舌,想必是及其诱惑的……那双手,如果抚摸上自己的全身,所过之处必然是一片火热……
不好,kit的下身微微有些挺立的预兆。
煎熬,想要快点结束。

kit不是一个饥渴的人。
正是因为太过于清心寡欲,遇到自己喜欢的就连想一想都面红耳赤,甚至是起了生理反应。
明明自己唯恐躲避不过来,可偏偏病态的还要想见面。
事实上,对方的了解却仅仅只是停留在名字上。

耳边的声音很温柔,可是kit无暇顾及,像得了特赦令一样,仓皇的离开了这里。

ming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别扭的人。
每次伸手碰到他时候能感受到他身体的片刻僵硬,还有每次视线相触时他那拙劣的掩饰,目光四处游离就是不再次看向自己,像是安了屏蔽器,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脸颊上的酒窝却狠狠的出卖了他,还有不得不提的,他那红的不容人忽视的小耳朵。
个子那么高,站起来也就才到自己的肩膀吧……
刚好。
ming的嘴角上扬。

又是一个艳阳天。
珠帘相撞击的声音拉回了无所事事人的思绪。
“理发?”
“不,洗个头发。”
怯懦的小奶音就这样听进了刚从楼上下来的ming耳朵里。
这个时间人很少,店里放了一首舒情的音乐,所有人昏昏欲睡。
ming就这样站在屏风后面对着他招手。
一瞬间的错觉,就像两个人彼此相伴到暮年,在阳光充足的午后,一个招手紧接着便是十指相扣,相约去散步。
“过来啊。”
kit回过神,懊恼的快走了几步,卸下肩上的书包,老老实实的坐在了椅子上,任由身后的人为自己的肩膀搭上毛巾。
脑海中还是刚才的情形,躺下的kit没有闭上双眼,下一秒便迟钝的撞入了ming低头望着他的眼眸里。
呼吸一滞,匆忙闭上了双眼。
慢点跳小心脏你慢点跳啊,小一点声呐……要被听见了啦……

鼻息间充斥着柠檬洗发水的味道,可是kit却隐隐约约闻到了属于ming身上独特的气味,说不上来却异常的好闻。

今天洗头发的时间怎么这么久,久到kit慢慢的习惯了在自己头发之间穿插的手指,像被主人讨好顺毛的柯基,kit闭着眼睛几乎要睡着。

这个人每次的害羞ming又怎么会不清楚呢,这个特定的时间段,恶作剧般的延长了洗头发的时间,手指的触感,软软的,真的像小狗的毛毛一样呢。
爱不释手。

“醒一醒啊。”
ming湿漉漉的手指点在了那窥探已久的酒窝上。
脸上的笑意再也藏不住。

脸红的像个煮熟的虾子,看着手忙脚乱冲出店门的小家伙,ming站在门口,左手拎了拎手里的东西,好笑的不行。

“喂,你书包忘记拿了啊!”



PS:只是一个偶然而生的脑洞,使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