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学吉他

mingkit
校园故事

(1)
ming是学校吉他社的社长。
社团纳新第一天,他手拿报名表从教学楼走出来,低头回消息的空当就被人撞个正着,手一抖报名表撒的到处都是。
“对不起对不起。”
刚刚接到父亲的电话,着急的小跑了几步一不留神惹出这么个乱子。kit懊恼的蹲下身子帮忙往起捡,手忙脚乱的帮了好些倒忙。
停下了手中的动作,ming好笑着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慌乱的人,低着头刘海挡住眼睛,以至于ming不能更好的观察他,只有脸上瞩目的酒窝暴露着主人的情绪。书包带从肩上滑下来,松松垮垮的吊在两条胳膊上,他奋力的想把书包带重新勾回肩上,但是尝试了几次没有成功。
爸爸找我什么事情呢?这破东西怎么还捡不完!
kit抬起头,目光逐渐的犀利,紧紧盯着地上这杂乱不堪的纸,眉头皱的越来越紧。
“好了你别捡了。”
ming适当的发声制止住即将暴走的kit。
“啊……那谢谢啊!”kit起身就要往前跑,结果一只大手拉住了自己的手腕,疑惑的偏过头,下一秒一张报名表塞到了自己手里。
“学弟吧,记得来报名哦。”
ming低着头三下五除二的捡好并站起身。
kit一脸懵的站在原地,反应过来时刚才的人已经不在身边,捏起手里的报名表前后翻了翻,随手塞进书包里就向着校门口跑去。
走在前面的ming眨了眨眼睛。
嗯……那个人的瞳孔颜色是棕色的……好看……

(2)
“呐,我要加入。”
听到声音的ming抬起头,正午阳光很毒辣,看到对面人脖子上细密的汗,他有些口渴。
“为什么要加入吉他社?”
一旁负责迎新的社团成员例行公事一样的问问题。
“为什么要加入?他要我来的啊。”
ming靠在椅背上有一秒钟的错愕,看着面前的人毫不犹豫的将手指指出去,视线也直直的望进了自己的眼眸里。
不觉得这样很危险吗?
周围人的目光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徘徊。
“哦咦社长,不可以走后门的啊!”
一旁登记的人虽然抱怨着但还是笑着将kit的名字写了进去。

哦,他是社长啊。
那吉他一定玩的很好啦~

(3)
噪音的发源地。
ming皱着眉头看着眼前随便乱扒拉的小家伙,他的脸上还带着兴奋的表情,无奈扶额,内心忍不住腹诽:谁家吉他是这样玩的?
“好了好了我教你,别弹了。”
话音刚落,声音戛然而止。
ming看着怀中抱着吉他睁着大眼睛望着他的kit,实在想笑,捂嘴假装咳嗽了两下。
“首先你这个姿势,应该将这里的最凹处放在你的右腿上,左手这样抱住,诶就是这样,琴头抬起,要与水平方向呈三十度到四十五度角左右,其次你这个右手,给你拿着这个,捏住他,晃动手腕来达到扫弦的目的。”ming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导kit。
“好了,扫个弦我听听。”
kit随着ming摆好了姿势,依旧睁着大眼睛不确定的扫了两下弦,不过声音明显比刚才入耳太多。
kit在乐器方面的造诣很深,不一会的功夫,和弦就已经记住了两个。
认真的盯着自己的左手,kit小心翼翼的在琴弦上按出相应的和弦,然后右手捏着拨片再轻轻的扫过。
“手指头用力。”
“嘶——”
ming的手毫不留情的按在了kit正摁着和弦的左手上,压迫感使他的手指头和琴弦更近距离的接触,那深深的刺痛感,促使他快速的将左手抽了出来,然后不好意思的冲着ming傻笑。
“不好意思学长,太疼了一时没忍住。”

(4)
“疼疼疼……”
“不许拿下来,吃不了苦什么都学不成,等手指肚磨出茧子就不会疼了。”
“……”
趁着ming转身的瞬间,kit将其中一根手指头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学长真的是超级凶,长得帅有什么用,也不能安慰自己这火烧火燎的手指头……

(5)
“歇一会我就歇一会~”
“五分钟,五分钟后继续爬格子。”
“十分钟,下课时间都是十分钟的!”
“……”
ming对着跟自己讨价还价的小家伙,视线落在他红肿的指头上,心软的允许了。
“去吧。”
忍住想上手揉乱他头发的念头,趁着放松,ming也离开了吉他社。

(6)
“kit,过来。”
“等一下,我还差一点谱子就背下来了!”
“快点过来。”
“来了来了……干什么呀?”
“……”
ming怀中抱着吉他,目光炯炯的看着跑过来的kit,张开了嘴:
“my whole world changed
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
from my moment i met you
从遇到你那一刻
and it would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相同的感觉
felt like i knew that i always loved you
感觉好像一直以来我都知道我爱的就是你
from the monent i heard your name
听到你名字的那一刻
everything was perfect
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ming的声音很轻,洒在kit柔软的心上让他渐渐停下了脚步,站在两米开外,两个人四目相对。

(7)
“手还疼不疼?”
“当然疼啦……”
“都要一个月了诶,一看你就没有认真的练习。”
kit没有说话,只是直愣愣的甩了面前人一个白眼。
哼,也不是谁,每天到了自己练习的时候就抱着吉他给自己弹情歌,哪还有心情去练习啊……
手指被温热包裹,kit下意识的想要抽走,却在下一刻感受到ming的舌尖正在自己发肿的地方轻微舔舐,恍惚间对上他格外宠溺的眸子,沦陷的彻底。

(8)
嘿嘿……
有空一起学个吉他吧,怎么样?

PS:六段的歌👉《I DO》
      在这个寂寞漆黑的夜晚~我暗戳戳的更个小甜饼~
撒浪嘿么么哒!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