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怪喵

喜欢他就要欺负他

mingkit
校园故事

ming这个小校霸一向在校园里嚣张惯了。
又一次拦住了看起来面容姣好的小男生。
“走开!离我远一点!”
不耐烦的表情大刺刺的暴露在眼前,以至于ming一下子有些愣神。
什么情况。
耳边是一起搞破坏的小伙伴声声起伏的起哄声,ming头一次觉得有些下不来台。
“都给我闭嘴!哪个班的这小子,怎么没见过!”
心情极差,ming不耐烦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真是气死了。
事情告一段落。
让自己吃瘪的小子却意外的被ming记在了心上,不知道名字,甚至连长相都记的不是很清楚,只是想怎么找到他才能把自己的不痛快都找回来。
班级的最后一排,ming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慵懒的倚靠着后墙,正在思索如何从这索然无味的自习课上溜出去,推开门的动静拉回了他正猫下腰蓄势待发的双腿。
“班级来了新同学,让他来给你们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kit……”
哦呦,有意思了。
ming收回了身子,嘴角噙着一抹邪笑一动不动的注视着讲台上面熟的男生。娇小的身子,软趴趴的刘海,规规矩矩的背着书包,怎么看怎么都不像当时炸毛的小猫咪。
有趣。
“kit同学,你先坐在最后排吧。” 看着讲台上的人眼神与他的对视后,面色一惊的样子,ming脸上的笑容放大了些。
就像被狼盯住的猎物,逃不掉了。
kit转学来的这所学校本不是他的本意,奈何妈妈执意坚持,根本不顾自己的意见,雷厉风行的办了转学,没办法,只好来这所学校报道,谁知道刚来就被一群痞里痞气的人堵住了去路,以一人为首的小组织,kit隐隐约约了解些这个学校的风气,那么……离自己最近的这个人,应该就是朋友在耳边说的校霸了吧。
可是关我什么事情。
正准备侧过身绕过他们,谁知道这个人直接伸出胳膊拦住了自己,不说话也不抬头,搞得自己一头雾水,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来了学校还要交什么保护费吗?
噗,还真是小瞧我kit了。
在以前的学校怎么着也是个小名人,在打架这方面来说,别看自己个子矮矮的,但是动起手来千万不要低估我,不然后果只能是被打的满地找牙。
话说转学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吧。
不屑的打开拦着自己的手,警告的话语脱口而出,完全忘记了妈妈在耳边的千叮咛万嘱咐。
对于面对恶势力,必须要正面上!
一切顺利。
要说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刚平复好的心情再见到坐在最后排笑得不怀好意的人的时候,再度崩塌,想起刚刚电话里妈妈的话语,kit面带微笑的坐在了ming的身边。
饶有兴致的盯着一旁在书包里掏出书本又掏出笔来的小男生,ming心情大好,眯了眯眼睛,嘴角的坏笑一直未曾褪去。
因为是转校生,所以kit很难与新同学很快的融为一体,再加上ming若有若无表现出不喜欢kit的样子,让学校里惧怕他的人都不敢轻易接触kit,反正乐得清静,kit也不在意。
可是时间长了,因为办公室老师要找kit的话没有人愿意传达给他,在拉帮结对的体育课没有人愿意和他玩,在实验课上没有人愿意让他加入的时候,kit的心情还是很低落很难过。
就在有一次早自习跟ming发生了正面冲突后,kit的处境更糟糕了,会有故意讨好ming的同学来整蛊他:作业本凭空不见,准备好的午饭也都被倒掉,轮到自己做值日的时候组员全都跑的一干二净……
kit觉得有时候拳头也解决不了什么。
ming看着发生在kit身上的事情,看那么小小的一只被所有人孤立,倔强的背影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打饭的时候被人挤出去后,再乐观的换一个位置继续等,实在不行就赶在上课前泡一碗泡面,然后上课的时候又被胃折腾的直不起腰,或者是自己一个人打扫完整个大教室,在拖着重重的垃圾桶去倒垃圾,汗流浃背。再或是趴在课桌上一下午一动不动的补着作业……
好像变的格外的顺毛。
ming的心里酸酸的,像整颗心泡在了柠檬水里,说不清楚自己这种情绪是哪里来的,总之在看见这样的kit时,给他的感觉竟然是想要保护……
保护他。
被这种情绪搞得心烦意乱,慌的不行。
这种情绪直接导致各种各样的恶作剧发生在kit的身上,ming一面心里不好受着,一面又拼了命的折腾他。
“我说ming,最近怎么了,对你内个小同桌怎么格外的上心啊。”
ming正在教室外面吹风,戏谑的声音响在耳边。
“放屁,我哪里对他上心了。”
心下一紧。
“你可好久没跟我们出去了。”
ming摆了摆手,烦躁的回了教室,路过kit,低头看见他埋头正写着什么,定晴一看是近期的作业,看来作业本又不知道被谁弄到哪里去了,心神一动,ming伸出手一把扯过了他的作业本。
“刺拉——”笔尖在本子上划开一大道口子,突如其来的事故让kit迅速的抬起头。
“还给我。”
ming没有说话。
“还给我。”
ming依旧没有说话。
kit拽开椅子,抬头死命的盯着ming,被愤怒憋红了双眼,嘴巴紧紧的抿在一起,气的不行。
看到他这个反应,ming两只手一边捏着作业本的一角,鬼使神差的扯开了本子 。
“mingkwan!你是不是有毛病!”kit眼睛红红的使劲推开了眼前的人,向教室外面跑去。
正值晚间放学,教室里的人很少,ming手里拎着被自己恶趣味扯开的本子,晃了晃神,心里的烦闷加重,随手扔在了对面人的桌子上。
“粘上。”
kit漫无目的的晃在校园里,眼前有些模糊,心里说不上来的委屈。
同桌时间长了,在kit的眼里,ming很聪明,数学课出的题总能一眼就看出答案,自己纠结的脑仁都疼了的题,他只要动动笔答案就出来了,物理课从来不听可是考试的时候总是轻轻松松的名列前茅,这样的人kit是佩服的。
有时候被这些人折腾的,kit认命的不想再反抗。

第二天的午休,ming没有回宿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出乎意料的发着呆,耳边悉悉索索的声音拉回了ming的思绪,侧过头发现同班的男生一脸谄媚的跟他打了个招呼之后就继续自己的工作。
他在往kit的凳子上涂胶水。
一股莫名的火瞬间自心底燃起,撇开视线才压制住自己想要揍人的冲动。
看不惯看不惯看不惯……
脑子里默默的记住了这个男生,上课铃响起,看着教室的人鱼贯而入,不由自主的就开始注意kit的存在。
在老师即将进来的前一秒,kit火急火燎的跑进教室,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ming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这特么是咋的了,下意识的去在乎他,想保护他的心情越来越强烈,看不惯别人欺负他……
这是什么破兆头!
感觉到自己的不适,kit不舒服的挪了挪屁股,心下一惊老老实实的不在乱动。
一个下午,平淡无奇。
ming知道看似波澜不惊下有着怎样的惊涛骇浪,厌烦于自己的情感,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kit的反应。别扭的也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一下午。
kit心里越发的焦急,临放学越来越近,自己这个样子要怎么起来,面前的书本从上课就放在面前一页都没有翻过,生理上的不适和心里上的不适双重叠加,让kit将自己的状况不断的放大。
“铃——”
如蒙大赦。
教室的人逐渐稀疏,kit挪动着自己的双腿想要让自己站起来,可是屁股却牢牢地钉在凳子上。
“怎么还不走?”
听到声音kit深吸一口气,压抑了一上午的怨气尽数发出。
“mingkwan!你能不能别折腾我了,这都多少天了!还不够吗,所有人都针对我你满意了吗!”
ming无奈的看着kit的双眼,那双眼睛眼底泛红。默默的叹了一口气,脱下身上穿着的外套,用力的抖一下,然后弯腰系到了kit的腰上。
“起来,走吧。”
“……啊?”
忽然的凑近让kit周围不友好的气氛恍然淡去,ming的话让他一下有些反应不过来,睁着大眼睛疑惑的不行,这家伙吃错药了?
“哦咦!放我下来……”
没等kit消化掉冲击就被ming轻而易举的从椅子上抱了起来,顿了一下然后直起腰,裤子因为胶水已经不能直视,不过还好腰间系了一件外套,kit羞的不行,只想赶紧离开ming的怀里,挣扎不当差点从怀里掉下来。
ming连忙紧了紧手臂。
“别乱动。”
意外的kit真的停止了挣扎,小小的一只窝在ming的怀里。内心澎湃……
他居然被ming抱了……还是公主抱!
“不是我。”
抬起头看到ming别扭的表情,这是在向他澄清什么,下午的恶作剧吗,就算下午不是他那么以前的呢?
kit没有说话把头重新低下,望着地上的地板砖,一块一块。
抱着怀中的人,内心激动,ming很确定自己是喜欢上他了,这种快要溢出来的幸福感,让他惊喜的同时又有些惶恐。
“对不起。”
“额……你还好吧?”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kit早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睁着眼睛眨啊眨的。

路灯下,影子被拉的很长。
ming没有放下怀里的人,kit也默契的没有挣扎。
“你怎么了……”
气氛实在沉重,kit迫不得已的开口,可是没有等到ming的回答,撇撇嘴就开始在怀里挣扎起来。
“放我下来。”
结果换来ming更加紧固的双臂。
“……喂!放我下来!”
又紧了一些。
“……”
ming的情感处在迷雾中,但是每向前走一步便散开些,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是在每次受了委屈之后默默的趴在课桌上勾人的小酒窝,还是因为难过而红的像个兔子一样的眼睛……是看到在座位上直不起腰时候蔓延在自己心底浓浓的心疼,是在自己捉弄他的心情慢慢的演变成了保护占有……在每个夜晚出现在梦里的那个小小的身影。
ming忽然停下脚步,轻柔的将kit放在地上,蹲下身子为kit揉了揉膝盖然后站定。
被ming一系列的动作搞得云里雾里,忽然又被揉了膝盖,心里说不清的乱,这个人搞什么啊……
不否认,面前的这个人长的真的很帅,他望向自己的时候眼里就像融进了星星,他出现的地方,目光所及之处只能注意到他,虽然总是被欺负,但是就是没出息的想待在他身边多一些……那些讨厌的地方都化作委屈吃进了自己的肚子里,一点点温存都被自己无限放大,怎么可以再这样对我好,真的会陷进去的啊。
可以支配自己的身体,转身狼狈的就要逃离这个地方,手腕被一双大手拽住。
“kit,我有话对你说。”
“……”
双肩被ming的大手扶住,不由自主的抬眼望进了ming深情的眼眸里。
深情,我没有看错吗?
“你听好了。”
“……”
“我喜欢你……”
“……”
“kit。”

PS:   小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就喜欢欺负他嘿嘿~
PPS:可以看做是童年阴影的后续吧
          故事情节不太一样   不过都是校园故事……
PPPS:累!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